微信支付页“出行服务”全国陆续上线,新增覆盖川贵江浙沪等13省市

2020-12-21 15:05: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期,微信支付页新增“出行服务”入口,可提供一站式的各类出行服务,满足车主服务、公交出行、打车租车等多个出行场景需求,现已在全国一百多个地级市及自治州上线。据悉,12月18日起至12月30日,“出行服务”还将迎来新一轮“开城”,在四川、贵州、天津、江西、宁夏、海南、河北、上海、云南、江苏、湖南、河南、浙江13个省市陆续上线,未来将逐步覆盖全国范围。

新上线地区的市民使用“出行服务”,最高可获得400多元的开城礼包,包括加油、洗车、保养、代驾、租车、挪车码等多重服务优惠满减(根据不同地区,优惠力度略有差异)。

用户打开微信“支付”页,进入“出行服务”平台页面,主要包含两大服务,“车生活”和“公交地铁”。“车生活”为车主用户提供涵盖加油、爱车保养、挪车码、代驾、充油卡、洗车、违章查缴、租车、查油价、充电桩、驾照翻译、换轮胎、租车等服务。此外,用户在“添加爱车”入口添加车辆信息绑定小程序后,即可进行违章查缴、记录油耗、车辆年检提示等操作,“车主提醒”板块还贴心设置了“油价变动提醒”和“摇号结果通知”等服务。

“公交地铁”页面中,涵盖公交路线规划、实时公交查询、部分城市还可以享受“乘车码”刷码乘车等功能服务。用户通过“实时公交”功能,可以随时查看附近的公交站点、公交车到站时间、具体到站位置、首末班车发车时间等,合理安排时间。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习惯选定通勤设置,通勤消息提醒等,提高出行效率。

腾讯致力于成为出行产业升级的“数字化助手”,在出行领域已经有广泛的布局,推出了包括车联网、自动驾驶、汽车云等全栈智能解决方案。推出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出行服务”,是腾讯在智慧出行领域的又一重要举措,该平台聚合了腾讯及第三方服务商的丰富出行服务资源,将逐渐覆盖全国范围,为公众提供不同出行服务场景的便捷服务和优惠福利。

本文共1页 1
[相关:出行服务]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