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洪雅瓦屋山景区就游客投诉、停车难等问题公开道歉

2020-12-27 23:06: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四川眉山瓦屋山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27日发布消息,称因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激增,景区组织服务不到位,导致游客乘坐缆车排队时间长、停车困难、游客投诉等问题增多,游客体验感较差,公开向广大游客道歉。

山顶缆车外排起长队等待乘车的游客。视频截图

近段时间以来,瓦屋山景区游客持续激增,导致前往景区的游客乘缆车排队时间长、自驾车辆停放困难等,游客体验感较差。

游客中心外排长队的游客们。视频截图

游客提供的多段视频显示,游客中心门口已排起了长队,队伍超过了1公里。景区山下和山上乘缆车处许多人在寒风和冰雪中排队。“上山排3个小时队,下山排队到天黑。不知道早上吃的一碗面,能否顶得住哦。”一位姓彭的游客称。“穿越人海,只为看一场雪。”一些游客表示,建议错开周末高峰,才是最佳的选择。

四川瓦屋山雪景。瓦屋山提供

据了解,瓦屋山游客激增等情况发生后,投诉不断增多。眉山市、洪雅县高度重视,迅速要求景区实行网上订票,全面锁定游客人数,明确入园人数。同时利用智慧景区平台综合调度,及时发布相关信息,针对景区游客实时数据在洪雅境内公路沿线及时公布提示信息。此外,洪雅政府相关部门也提醒计划前往瓦屋山的游客,请先前往柳江古镇、玉屏山、七里坪、槽渔滩等周边景区游玩。

在瓦屋山游玩的游客。视频截图

洪雅县政府相关部门称,目前正在协调执法部门增加力量,交警、旅游警察、交通协管员等全员上岗,疏导交通、引导车辆有序停放。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加强素质培训,以游客为中心,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要素保障工作,落实供电、供水、通讯等,确保正常运行。中新网成都12月27日电 (记者 刘忠俊)

本文共1页 1
[相关:瓦屋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忠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