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高德打车“特价月”新用户打特价车低至1元

2020-12-07 17:34: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高德打车启动12月“特价月”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高德打车旗下用车服务“高德特价车”优惠再升级。杭州、重庆、成都、西安、无锡五城用户扫码领券后,将有机会打到低至5折的超值特价车。部分城市新用户打特价车更有机会低至1元。

10月26日,高德打车上线试运营特价车。特价车采用“一口价”模式计费,最低可低至实时订单的65折。用户在平峰期使用高德打车,输入行程的起点和终点后,可勾选呼叫特价车,显示费用即是实际需要支付的费用。高速费等其他附加费用需另外支付。特价车不仅可以满足用户实惠出行的切实需求,又能够在平峰期为司机师傅带来更多单量,增加收入。

本次“特价月”活动中,乘客打特价车时,可以享受特价叠加优惠,让打车更省钱。据了解,杭州凤起路、钱江路、火车东站,重庆观音桥、沙坪坝,成都火车东站,西安大雁塔、五路口等城市标志性区域将陆续投放高德特价车活动海报。用户只需扫描海报右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价值50元的优惠券包。券包内含10元专享优惠券3张、7元专享优惠券1张、5元专享优惠券1张、3元专享优惠券2张、2元专享优惠券1张,用户领券成功后即可用优惠券打特价车,享受“特价+专享优惠”的超值折扣。同时,用户可随时打开高德地图APP-点击首页-点击打车-点击左侧我的卡券查看相关券包奖励。

此外,12月9日和16日,深圳、苏州、无锡、武汉、厦门、沈阳、三亚等30个城市所有高德用户当天打特价车无需领券,一律首单5折起。市民打车出行又多了一个极具性价比的选择。数据显示,高德打车上线特价车以来,用户出行成本明显降低,高频打车用户出行成本节省超过20%,活跃司机增收超过30%。

本文共1页 1
[相关:高德打车]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