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成都分行“工作餐安心送”计划 助复工企业解决用餐难题

2020-02-26 16:57: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复工潮开启,疫情管控面临新的挑战,尤其是员工的安全就餐问题,备受企业重视与关注。为解决复工企业用餐难题,广发信用卡联合众多品牌餐饮商户发起“工作餐安心送”计划,提供从餐厅厨房直达办公室的送餐服务,连接商家和企业单位,解决彼此需求,共抗疫情。目前该计划已在成都地区展开。

特色地域美食为主 多种套餐可选

成都地区首批加入“工作餐安心送”计划的餐饮品牌有唐宫小聚、赛百味、土火火锅、一洋刺身、新仙清汤牛腩。各大餐饮商户提供的餐品覆盖主菜、小吃、甜品等,有丰富多样的套餐可供选择,价格公平合理。企业可以任意选择餐品组合和合适套餐,登录“发现精彩”APP购买饭票还可以享受超低折扣,比如唐宫小聚提供了260元抵280元的团体订餐优惠券,而赛百味则是推出了240元抵300元的特惠团餐。

本次“工作餐安心送”主要针对企业客户开放,其中广发信用卡合作企业为核心服务对象,有望成为首批加入该计划的企业,同时享有更多订餐优惠及其他优先权益。广发信用卡自2019年以来,联合众多企业先后开展了金融知识培训普及讲座、免费下午茶、定制金融专题分享会等系列活动,并与这些企业建立起特有的消费金融产品合作模式,旨在为城市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金融知识及产品服务。

助力餐饮行业经营 解决企业员工用餐难题

“工作餐安心送”计划解决了复工企业的吃饭难题,将疫情传播风险极大降低,对餐饮行业同样是一件好事。众所周知,疫情以来,餐饮行业几乎是受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大量餐饮商户无法正常营业,一些已经开业的商户,也取消了堂食,压缩经营规模。

一边是企业复工后增加的用餐需求,另一边是餐饮商户前所未有的经营困难,广发信用卡“工作餐安心送”计划的开展,既能解决复工企业的燃眉之急,同样可以帮助餐饮商户度过难关,减少损失。通过开展“工作餐安心送”计划,广发信用卡搭建起一条连接商户与企业的爱心桥梁,为广大企业解决员工安全用餐难题、为广发信用卡“饭票”业务合作餐饮商户提供稳定客源及宣传推广资源。

疫情当前,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信用卡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扶餐饮商家恢复经营,帮助复工企业解决员工安全用餐难题,搭建帮扶对接桥梁,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广发银行成都分行]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