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搜索词》第六期萌宠来袭 希望发起人杨迪与相伴十年的狗狗“布袋”一同出镜

2020-04-22 23:32: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综艺节目《希望搜索词》第六期于20:25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本期节目聚焦人与宠物相处时的温暖。

近期因“商老板”一角而大火的尹正在节目中再现柔情一面,变身 “铲屎官”与小猫“口羊”有爱互动,逗猫、喂食、按摩等“撸猫”动作信手拈来,即便被咬到手指也毫不生气。而“口羊”作为一个“无情的啃饭机器”,与尹正的柔情形成强烈对比。

另一位希望发起人宋祖儿也与自家狗狗亲密互动。她协助狗狗下水游泳,场面十分温馨。随后,在回家的路上她又被一只小猫“绊住了脚”,于是只好带着一颗被萌化的心隔着玻璃与小猫有爱互动,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节目中也有搞笑的互动。希望发起人杨迪与相伴十年的狗狗“布袋”一同出镜,并向观众展示了“布袋”的口令技能,令人惊奇的是“布袋”居然听得懂四川话口令。杨迪还秀出了他为“布袋”买的各式各样的衣服,包括毛衣、背心、羽绒服等,完美地体现出了什么叫“为孩子操碎了心”。

另一位希望发起人王彦霖和狗狗的相处模式则相当逗趣。节目中,他的两只狗狗“被迫”充当哑铃,被王彦霖用来健身。本报讯(记者 祖薇薇)

本文共1页 1
[相关:杨迪]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