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诞生首只大熊猫幼崽 旅居荷兰大熊猫“武雯”产下幼崽

2020-05-03 21:04: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海牙消息:位于荷兰雷嫩市的欧维汉兹动物园2日宣布,旅居荷兰的大熊猫“武雯”当地时间1日下午顺利产下一只幼崽。这也是在荷兰诞生的首只大熊猫幼崽。

动物园方面表示,动物园护理员正通过摄像机密切关注这只幼崽的发育成长。目前“武雯”和幼崽状况良好。幼崽性别确定后,动物园将为它取名。

欧维汉兹动物园负责人布霍恩说:“这是我们每个人期望已久的好消息。我向大熊猫的护理人员表示祝贺,正是在他们的耐心和专业知识帮助下,这只大熊猫宝宝才得以通过自然方式孕育和出生。”

2017年4月,承载着中国人民深厚友谊的一对大熊猫“武雯”(雌性)和“星雅”(雄性)在中荷建交45周年之际来到荷兰。这是中国大熊猫首次旅居荷兰,欧维汉兹动物园的专家和护理员努力为这对大熊猫自然交配产仔创造了良好条件。三年来,这对大熊猫在当地吸引了大批热情“粉丝”前来观看,成为荷兰的“网红”。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2日电(记者潘革平 任静)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大熊猫]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革平 任静]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