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享助力网约车运营商拓展企业用车服务 提升市场竞争力

2020-07-30 16:27: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年来,随着出行需求的增加和变化,网约车市场得到快速发展。在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规范化运营的要求也给网约车中小运营商带来了更大竞争压力。在参与网约车市场竞争的过程中,中小运营商需要面对业务范围单一、运力调配能力不足、抗风险能力弱等难题。为了更好地帮助网约车中小运营商实现业务转型升级、提升运营能力,北汽新能源轻享出行深耕使用权交易,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助推网约车中小运营商开拓企业用车业务,通过多元化经营提升市场竞争力。

网约车市场竞争激烈,运力配额机制要求网约车运营商拥有更灵活的运力调配能力,同时要求更雄厚的资金实力来抗击市场风险;另一方面网约车中小运营商对单一业务的依赖,又会造成企业抗风险能力下降。实现业务转型升级和多元化、提升自主运营能力,成为中小型网约车运营商的突破方向。轻享出行作为北汽新能源全资子公司,通过深耕使用权交易模式,助力网约车中小型运营商转型升级,帮助其优化资产持有方式,由重资产向轻资产运营转型,减轻资金压力,将更多资金用于市场开拓与业务发展,运营能力得到提升,向良性的运营模式转变。

当然,相比网约车业务,企业用户对车型的需求更加丰富,出行场景更加多元,在售后方面也要求更高质量的车辆维保服务和更快的突发状况响应速度。这需要服务单位有丰富的车辆资源储备与完善的售后体系,对于有意拓展企业用车业务的网约车中小运营商来说,这也是转型难以突破的壁垒。轻享出行整合北汽新能源旗下车型资源和售后服务保障资源,为合作伙伴提升运力供给能力,并通过构建快速应对通道和突发状况沟通渠道,帮助合作伙伴提升用户体验。

以环岛出行为例,通过与轻享出行的合作,完成了业务转型升级,在巩固原有网约车运营业务的同时,实现了多元化经营。环岛出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先后与地铁公司、新能源企业、保险公司、房地产中介等客户达成了长期合作,有效提高了自主运营能力,降低了经营风险,提升了资金使用效率,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轻享的对公出行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为网约车公司、出租汽车公司、车辆运营平台、政企用车、租赁公司以及分时租赁运营平台提供车辆资源,帮助运营企业实现轻资产运营,降低运营成本。截至2020年6月底,轻享出行已完成全国21个城市的运营布局,车辆规模超过15000台,取得近2100张网约车运营证。未来,轻享出行将以更丰富的车型资源和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助力网约车中小运营商实现多元化经营,提升运营能力,以更轻松灵活的姿态参与市场竞争。

(本文中合作单位为化名)

本文共1页 1
[相关:轻享] [来源:车商网]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