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圣丹福整形2020周年庆—焕美品鉴官火热进行中

2020-08-13 16:34: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月,圣丹福整形迎来了周年庆典,这次我们分别邀约素人、媒体、网红、合作平台代表四种不同职业人群,到院进行服务体验及项目体验;体验当天,由专业客服带领参观医院,了解医院的特色与优势,然后由客服引领到科室,进行体验。

网红项目热玛吉

实力抗衰“晶钻线雕”

瘦脸针、嗨体去颈纹、超皮秒祛斑

......

 

只要想体验

我们统统安排上~~~

 

圣丹福.焕美品鉴官 /

 

@ C君

 

探店博主

公众号:一八零6

热拉提的超能聚焦射频技术,直达深处提拉,雷达定位导航技术,分层加热,并且能智能识别胶原与脂肪,轻松达到提拉效果,被称为不开刀的拉皮术。

 

C君:做完后脸部有紧绷感,对着镜子感觉脸又紧致了,苹果肌和咬肌一带的脸部肌肤有一种整体提起来了的感觉。医生建议每个月做一次,就能持久保持紧致感了哦~~~~~~

 

 

@ 郝可爱

 

微博时尚网红博主

新浪微博:KEAI郝可爱

 

热玛吉通过电磁波产生热能,作用于肌肤,可达肌肤真皮层和部分皮下层激活皮肤胶原于纤维,重构胶原支架,从而实现紧致、提拉、改善肌肤光滑度和肤质的功效。

 

郝可爱:本以为会有一丢丢的疼,其实疼痛感真的很低,非常舒适,做完后即刻效果超级明显,听说三个月以后脸部状态会更好,我超级期待的。

 

@ 雅倩

 

四川电视台主持人、时尚达人

 

无针水光,像火箭喷射一样,运用气压与超高速将营养物质爆破成纳米级分子,渗透入皮肤表皮最底层(基底层)。

 

雅倩:第一次做医美项目,做之前战战兢兢有点害怕,但是来了之后让我完全打消了顾虑,准备下次来做下抗衰项目,毕竟医生也给了建议。


 

看到这里,有没有很心动?

圣丹福焕美品鉴官,

品质严选,

让我们一起美出国际范~

不光如此,

8月正值圣丹福周年庆期间,

所有项目统统超低折扣,

更有奢侈大礼,

等你来拿!

本文共1页 1
[相关:医美]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