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丹福整形加入“医美之都”正品联盟,助力营造行业繁荣未来

2020-08-13 17:11: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9成都医疗美容月来了!打造医美之都,成都全力以赴。7月16日,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成都医疗美容月在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此次医美月,旨在展现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的勃勃生机,引导市民改变对传统医美的认知,培育并形成阳光正面的消费市场,展示我市医美行业的自律、诚信、安全以及医疗技术的专业与设施设备的高科技含量,促进医美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让“美丽经济”成为城市的闪亮名片。活动将持续到8月16日。

圣丹福履行“医美之都”行业公约、加入正品联盟

助力医美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为共同营造“医美之都”的繁荣未来,今日的启动仪式上,由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发布了一系列行业公约,包括《依法执业公约》《联合抵制非法医疗美容公约》《会员机构用人公约》。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非法医疗美容特别是非法医疗美容机构及相关非法从业人员的存在,不仅严重损害了行业正常医疗美容经营秩序,更损害了求美者的合法权益。“此番我们针对医美机构制定系列公约,将有助于规范行业经营秩序,保障合法医疗美容机构正常经营发展。”

随后,启动仪式上还成立了“医美之都”正品联盟,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作为第一批加入正品联盟的医美机构,医院代表王晓瑜院长宣读了“医美之都”正品联盟规范,公布了正品查验、接受消费者监督的途径。“医美行业是一个互为需要,互为支持,共生共荣的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里的所有机构应该共同应对规范管理,倡导使用正品。”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直以来,圣丹福以造美天下为己任,以责任安全为旗帜,坚持使用正规药品、医疗器械,保证所使用的医美产品均是通过国家NMPA(原名CFDA)或者其他相关部门的认证,并为求美者倡导“医药正品价值”,全力打造国际品质美学,得到了行业与消费者认可。

医美融合旅游、购物、美食、文化

开启“大医美”发展成都时间

去年,首届成都医美节的成功举办,将医美节变成一场线上购物狂欢、线下体验的消费文化节,全面提升了“医美之都”影响力。今年的医疗美容月,不止将消费狂欢局限在医美领域,更是巧妙地与旅游、购物、文化相结合,拓展“美丽经济”新内涵,开启“大医美”发展成都时间。

医美月期间,主办方将联合阿里健康、新氧、美团、美呗等电商平台,整合成都医美、旅游、购物、餐饮等行业资源,线上线下同步推出“医美月”电子一卡通活动,“医美+旅游+购物”系列优惠套餐等待消费者尝鲜。

在未来为期一个月的医美月,圣丹福将响应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号召,邀请大咖专家坐诊,同时还将举办线下医美科普活动、义诊活动、提供医美救助,义务解答消费者在追美变美过程中的疑问,指导消费者如何正确选择焕美机构与方式。

圣丹福希望通过自身行动传递正能量,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塑造纯净安全的诊疗环境并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国际大品牌资源和成都东站的大交通、鹏瑞利医疗健康城大平台优势,助力成都“医美之都”建设,为成都医美行业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

世界之美    为你而至


圣丹福整形作为成都首家中新合资整形美容医院,赋予顾客外在美好提升的同时,附加顾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借由国际医美旗舰对技术和产品的整合运用、对21000㎡空间的花园式布局、对英式管理服务的升级,创建全新的国际化服务体系。我们荣誉满载,诚信经营,作为政府招商引资机构、成华区医美产业示范项目、医美之都大会十大明星医院,我们100%使用医美材料正品,成为公信标榜。而温暖无疑是圣丹福血脉中的关键要素之一。酒店风格的院内设计,一目了然的展现出医院的风格定位和价值主张。我们秉承温暖医疗,温暖医美,关注你的每一个就诊细节,只为赋予你最温暖的焕美体验。

本文共1页 1
[相关:圣丹福]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