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都苏宁易购广场即将开业,优尼克儿童运动馆入驻

2020-08-17 14:24: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悉,建筑面积13万㎡,商业面积达9万㎡的成都市新都苏宁易购广场将于9月30日正式开业。

【新都苏宁易购广场效果图】

这个在人口、交通、位置等都有独特优势的新都苏宁易购广场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还吸引了成都本地的知名儿童运动机构——优尼克儿童运动馆入驻。

【优尼克儿童运动馆(苏宁店)平面图】

【优尼克儿童运动馆(苏宁店)效果图】


【优尼克儿童运动馆(苏宁店)效果图】


【优尼克儿童运动馆(苏宁店)效果图】

优尼克儿童运动馆是德西体育集团旗下品牌,专注于儿童运动训练领域。

专为2-12岁适龄儿童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运动教育服务,帮助儿童提升体能、社交、适应能力,改善体形、体态、体质,培养儿童运动兴趣爱好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优尼克儿童运动馆(海乐荟店)实拍】

在此之前,优尼克儿童运动馆已于2019年入驻了新都海乐荟商场,开业到现在,馆内一直是人气爆棚,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亲睐。

【优尼克儿童运动馆(海乐荟店)实拍】

【优尼克儿童运动馆(海乐荟店)实拍】

当记者问起店里能获得高人气的秘诀时,优尼克儿童运动馆联合创始人范成兴先生表示:优尼克儿童运动课程采用纯正美式儿童体育教育体系,同时参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制定了适合中国儿童现状的测试评估体系和训练课程体系。课堂采用情景化引入的模式,互动式教学方案,让孩子们能够科学运动、快乐运动。

【全素质体能课实拍】

【儿童趣味攀岩课实拍】

优尼克儿童运动馆(苏宁店)校长兼教练总监也向记者表示:近年来,由于城市化的发展和电子产品的“入侵”,孩子们活动的空间和时间越来越小,优尼克希望用专业的运动教育模式给孩子带来一个真正动起来的童年时光。

【美式橄榄球课实拍】

【升学跳绳课实拍】

【骑趣平衡车课实拍】

未来,优尼克儿童运动馆将深耕儿童运动教育市场,学习国内外先进少儿体能训练经验,助力中国宝宝科学运动,茁壮成长!

本文共1页 1
[相关:优尼克儿童运动馆]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