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理学院回应江西考生称两次查询艺考成绩不一致

2020-08-17 14:30: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针对“艺考生两次查询成绩结果不同”一事,17日,成都文理学院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查,系工作人员在上传江西省考生艺术考试成绩时,因系统出现故障造成数据录入错误,发现数据录入错误后,已在第一时间撤回了该数据,并重新上传了正确数据。

图片来源:成都文理学院官方微博

声明中提到,7月20日,江西考生郑某某同学在网络平台发布相关视频,称两次查询其艺考成绩结果不一致。获悉上述情况后,成都文理学院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工作组予以核查。

经查,7月18日晚22:40左右,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在上传江西省考生艺术考试成绩时,因系统出现故障造成数据录入错误。发现数据录入错误后,在第一时间撤回了该数据,并重新上传了正确数据。

事件发生后,成都文理学院与该考生多次沟通,并明确告知考生本人,经核实其艺考成绩与最终公布的成绩一致。如有异议,考生可按照学校公布的成绩复核程序提出复核申请。但直至今日,该考生未向成都文理学院提出成绩复核申请。7月23日,江西省艺术类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该考生没有达到该分数线。

成都文理学院在声明中也表示,对于本次事件给该考生造成的困惑和影响深表歉意!并将引以为戒,进一步做好学校相关工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也感谢社会各界常年对成都文理学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但对任何利用此事件炒作并侵害成都文理学院合法权益的行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中新网8月17日电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文理学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