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初养生宜养阴 碧然德橱下净水系列助力健康补水、颐养身体

2020-09-28 10:34: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广告

秋风送爽、炎暑顿消。秋季是热与凉的分水岭,气候可分为两个阶段,初秋“闷热”,仲秋后趋向干燥、凉爽。气温由热向寒转变,温差不定,也需好好养护机体,养生应从“养阳”转向“养阴”。忌放纵食欲、大吃大喝,以免摄入热量过剩,造成脂肪堆积;也不宜多吃油腻、辛辣生冷的食物,以防秋燥。多吃水果、蔬菜,注意补充水分,方是秋初的养生之道。

秋季养生补水的方法多种多样,饮水、泡茶、制作健康饮品,或煲上一份美味的汤粥,都可以达到补充水分的最终目的。但补水也应以水质为先。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比以往更加注重饮水健康,注重饮水的水质。按照我国目前的自来水标准,家中水管放出的自来水均已经过自来水厂的过滤、澄清、消毒等处理。但自来水出厂后,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及高楼水塔、水箱等设施,二次污染的可能性会增加,比如残留在水管中的铁锈、污垢、细菌等,都会对水质造成影响。因此,橱下净水器也成为了如今众多家庭的新兴选择,为家庭饮水健康增添了一重保障。

针对家庭饮水健康需求,饮用水优化专家碧然德也推出了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系统,以创新科技为家庭饮水健康助力。mypure pro X9采用了四阶段过滤科技,第一阶段的前置滤芯可以有效滤除颗粒杂质[1](指泥沙和粉尘);第二阶段的离子交换树脂,搭配Mineral X 矿物质锁留科技,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水垢[2],保留有益矿物质,如钙、镁离子;第三阶段的天然椰壳材质的活性炭棒,可以有效过滤水中的重金属[3](指铅和汞)、余氯[4]等;最后配合超滤膜pro,0.01微米孔径极致把关,能高效滤除99.99%病毒[5](指大肠杆菌噬菌体病毒 MS2)、99.9999%细菌[6](指假单胞菌)。层层科技,真正用心把关我们生活中每一滴饮用水的安全。因此mypure pro X9直饮[7]净水器在安装完成以后,打开水龙头即可畅享鲜活好水。

此外,mypure pro X9在流量上也是每分钟3.5L超大流量设计,让安全健康鲜活的好水可以即开即用,无需等待。并且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系统无桶、无泵、不需要插电,0排废,不但节省空间,更宁静环保,让全家人都可以悦享高品质生活。

自上市以来,碧然德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系统受到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和选择。除此之外,碧然德mypure pro X橱下净水系列还有X6、X3等不同产品可供选择,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在干燥的秋季和任何需要补充水分的时候,碧然德橱下净水系列产品都能够成为消费者绝佳的饮水助手。

注:

[1][4]由 NSF 根据 NSF 42测试

[2]由 IWW Water Centre 根据 DIN 10521标准检测

[3]由 TÜV SÜD China 根据 DIN 14898测试

[5]由 NSF 根据 NSF P231标准测试

[6]由认证的德国实验室 CUP 根据 DIN 58356标准检测

[7]碧然德 mypure pro净水设备仅供过滤市政自来水(注:水质不断受到监控,依法为安全可饮用水),经过碧然德净水系统过滤的水,饮用时需要遵照自来水所处地区有关当局的规定或指示。若相关地区有关当局指示需要将自来水煮沸后方可饮用,则经过碧然德浄水系统过滤的水也应煮沸。具体参见产品说明书

本文共1页 1
[相关:碧然德]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