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万达电影 京东PLUS会员将迎超级观影福利

2020-09-28 15:57: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9月28日,京东联合万达电影同时对外发布消息,公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金秋观影季”,与万千影迷相约2020年电影国庆黄金档,携手助力影院复兴。双方集合各自优势资源,重磅推出“京东PLUS万达超级电影卡”,主推“全年19.9元,电影随心看”的会员特权,用户将同时享有京东PLUS会员权益,以及全国600余家万达影城的优惠观影权益。

针对合作伙伴,首次实现特殊观影权益定制——这是万达电影在联合会员领域的全新尝试,同时也是万达院线在电商领域合作模式的创新之举;此次合作也是京东PLUS会员业务推出的首款全年观影特权卡,是PLUS业务在电影权益领域的突破,进一步拓展了会员权益版图,不断拓宽会员生态。京东与万达电影一向以高品质体验为核心特色,双平台的一流服务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独特与优质的体验。


PLUS联手万达电影探索会员权益联合新模式 开启购物+观影双重惠民福利

作为电影院线行业的领军品牌,截至2019年底,万达电影在国内拥有已开业直营影城603家,银幕数达到5343块。自2008年起,万达电影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票房收入、市场份额、观影人次连续十一年位列全国第一,2019年万达电影更是创下年度观影人次突破2.3亿的新纪录。

多年来,万达电影一直以持续引进和推广优质放映技术、推动高端观影理念变革为己任,希望能够以优质的视听技术、个性化的服务、多功能的场景,为影迷解锁出色的观影享受。中国首套IMAX新一代激光放映系统、中国首家三星ONYx LED影厅均落户于万达影城。此外,万达电影还于2019年底推出高端自有品牌PRIME。而这正与京东PLUS会员业务提供尊享服务与极致体验的理念不谋而合。

京东与万达电影此次联合推出的超级电影卡将在9月28日至10月8日期间限时、限量发售,用户只需花费198元即可开通价值716元的双平台特权卡,在享有为期1年的京东PLUS会员京典卡权益的同时,还将获得每月2次19.9元万达影城的特价观影权益,可以在全国万达影城通兑2/3D电影,不限时间不限场次,加10元还可升级IMAX电影票。全年24次观影特权能够充分满足电影爱好者的观影需求,让用户随心享、随心看。


京东PLUS会员加速电影行业回暖 助力线下影院迎来行业春天

受疫情影响,2020年电影行业出现新拐点,线下影院市场运营模式也在寻求新的突破。其中找到精准用户,提升营销效能是重要的一环。京东PLUS会员优质用户比例极高,以一二线城市为主,具有高消费、高活跃的特点。今年1月初,京东PLUS会员已突破1600w,今年将再创新高。京东与万达电影的此次合作势必会对线下观影市场回暖起到强有力的加速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京东PLUS与万达电影联合推出的超级电影卡,是万达电影推出定制化观影权益的新尝试,也是在电商领域合作的创新之举,这也是京东PLUS会员业务进一步向娱乐权益领域拓展的一大步。京东联合万达电影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了强势资源曝光,在国庆档电影上映前夕将这一福利信息传递给全国广大影迷用户。在线上,用户可以通过在京东APP搜索“超级电影卡”直接购买限量权益卡。在线下,十一国庆档期间,用户可以在全国近600家万达影城的售票机屏幕上,扫描二维码购买此卡。可以预测,京东PLUS万达超级电影卡在上线后,不但会为广大用户带来超值观影的福利,更将助力电影行业的全面复兴。


京东PLUS会员线下权益版图再扩张 会员体系持续向精细化迈进

京东PLUS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对会员体系的精耕细作,对于京东PLUS老会员来说,近年来更是能够明显感受到PLUS会员业务持续发力、招式不断。今年1月份推出的“JDP”计划引领跨界权益合作,通过联合平台、品牌及线下商家等打造付费会员生态,从而实现权益的全场景覆盖。618期间,京东PLUS会员推出超级生活卡,包括1元吃汉堡王、5折喝Costa咖啡等,意味着京东PLUS基于此前线上跨界权益基础全面向线下进行跨界布局。而此次与万达电影的合作,进一步拓宽了PLUS会员权益领域,让用户获得购物+观影的双重尖叫级福利。

截至目前,京东PLUS会员权益覆盖了在购物、视频、音乐、出行、音频、读书、健康、生活等各个领域,在线上线下场景不断贯通的过程中,实现会员权益的全场景覆盖。未来,京东PLUS会员依然会持续不断地延展会员权益版图,推进会员体系精细化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京东PLUS会员]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