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银行推出首张专属宠物储蓄卡

2020-09-07 17:19:0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想留下萌宠瞬间,9月7日起,“铲屎官”可以为自家毛孩子免费定制泸州银行“宠物储蓄卡”。

该款“宠物储蓄卡”是泸州银行专为爱宠人士推出的免费私人定制银行卡,无论是印上自家宠物的大头照,还是您与它一起撒欢的合影,甚至是加上宠物的名字,泸州银行统统都可满足您。

宠物储蓄卡用起来很“安逸”,泸州银行宠物储蓄卡联合四川省宠物协会、新瑞鹏医疗集团、独角兽宠物等合作机构,专为爱宠人士提供配套养宠服务,宠物医疗、宠物摄影、宠物美容、宠物活动等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泸州银行还将针对客户具体情况,为爱宠人士量体裁衣,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

宠物储蓄卡用起来很“巴适”,享受办卡用卡5项基础功能全免费!(免卡费、免年费、免短信服务费、免ATM(银联)境内外异地取款/转账手续费),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京东绑定消费。

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市民只需通过“泸州银行成都分行”线上预约,泸州银行工作人员将根据办卡人申请,提供大成都范围内免费上门办卡服务。

泸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9月,是四川省第2家组建的城市商业银行,为泸州市属国有企业,于2018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983.HK”,是西部地区地级市中首家上市银行。2017年2月18日,泸州银行成都分行正式开业运营,以“喜欢你的银行”为定位,开展特色化经营,得到了广泛好评;并在成都首届“最受市民喜爱的温情银行”评选中,获评“市民心目中的温情银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泸州银行]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