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火车站一旅客大意“丢”现金 铁路民警速找回

2021-01-11 16:09: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警官,我的一万多块钱现金不在了,这可是我今年打工一年的收入啊,怎么办啊。” “这位旅客,你不要着急,有什么情况慢慢给我说。”在西昌火车站候车厅,铁路民警正耐心地安抚着一名焦急的中年旅客。

原来,该旅客姓钟,达州大竹人,1月7日刚领到打工挣到的1.5万余元现金,准备与工友一起搭乘火车回家过年,但就在检票进站后,突然发现工钱“不翼而飞”了。

民警在了解情况之后,慢慢地引导钟先生回忆其乘坐公交、进站购票时,是否存在遗失、被盗的情况。同时,民警还调取车站视频监控,并协同保安和车站工作人员在候车室等处寻找。在多方寻找无果后,民警根据经验,猜想钟先生是否忘记自己将钱装在了行李的其他地方,便提醒该旅客仔细检查自身行李。果然,一叠厚厚的现金从钟先生的外套内层皮夹中翻出来。

民警清点钟先生工钱数目

“非常感谢车站派出所的警官们这么认真的帮助我,人民公安为人民,他们真的是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找到工钱后,钟先生不好意思的向民警表示感谢。

钟先生找回工钱之后写的收条

春运将至,西昌铁警再次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贵重物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张舒)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张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