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4名大学生被困安州区千佛山雪山悬崖 警方连夜成功救援

2021-01-03 21:24: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3日从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公安局获悉,绵阳某学校4名大一学生听闻安州区千佛山雪景迷人,趁着元旦假期,4人结伴前往千佛山看雪,不料被困山中。

1月2日22时许,安州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110接到报警,称绵阳某学校4名大一学生在安州区千佛镇千佛山登山时被困。

千佛派出所负责人苏鑫飞介绍,当晚,千佛山气候恶劣,山路被大雪覆盖,无法辨明方向,被困学生不能说清被困位置,给救援工作带来较大难度。所幸的是被困学生手机还有信号,在向安州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110反馈情况后,民警耐心引导被困学生使用“安州110”微信报警小程序,逐步缩小搜寻范围,并成功锁定被困学生的具体位置。

经过4个多小时的搜寻,1月3日凌晨2时许,救援人员在千佛山响石沟一悬崖边找到了饥寒交迫、疲惫不堪的4名被困学生。

随后,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1月3日早上6时许,4名被困学生安全下山。

在为被困学生补充能量后,4名被困学生被学校老师平安带回。中新网绵阳1月3日电 (杨勇 陈历青 朱光)

本文共1页 1
[相关: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勇 陈历青 朱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