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家社区“情暖重阳·温暖相伴”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公益活动

2021-10-14 10:50: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1988年我国将农历的九月初九正式定为中国老人节又是一年重阳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切实推进“尊老,敬老,助老”风气形成,并加深人们对传统节日的印象,让更多的人记住“我们的节日”,以党建引领为主线,在郎家社区的支持下,在源之心社工的陪伴培力下,成都市斯培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泰逸美景小区物业)通过申请社区“微公益创投”组织开展的郎家社区“情暖重阳·温暖相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公益活动于2021年10月13日在泰逸美景小区院落展开。

社工发放口罩

为居民双手消毒

活动有序进行中

健康理疗

活动现场有来自眼科医院、耳鼻喉医院、口腔医院的医生志愿者为大家进行义诊,他们详细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根据具体情况给予检查咨询;有专业健康理疗师为大家进行健康理疗、按摩;还有来自中信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以及义剪和义务磨刀服务。

医生为居民检查耳朵

医生为居民检查口腔

医生为居民检查眼睛 

银行工作人员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

磨刀师为居民义务磨刀

理发师为居民免费理发

社工则乘机向居民介绍社区微基金,希望借此机会促使更多的居民了解微基金,号召大家为社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介绍了成都市社区保障资金e管家,希望大家都关注这个小程序,了解社区保障资金的使用流程,监督社区保障资金的使用情况。

社工宣传社区微基金

社工宣传保障资金e管家

居民们纷纷表示,现在政府政策越来越好,社区的活动也越做越好,在这样的节日还能想到走进院落为社区老人进行便民服务,是把居民放在了心里,放在了首位,也让居民感受到了什么是幸福美好的生活。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也表示,将继续践行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提升群众健康意识,为老年人做更多更好更便利的实事,把社区建设的更加幸福、和谐、美好。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重阳节]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