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至成都G2185次高铁上男子连盗行李箱 警方视频追踪找回

2021-10-26 16:21: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四川西昌铁路警方先后接到旅客李女士和蒋先生报警,称他们在乘坐杭州东至成都东的G2185次列车时,发现自己放在车厢大件行李摆放处的行李不见了,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由于列车上无视频监控,加之黑色行李箱又比较普遍,警方无法第一时间确定嫌疑人是在哪个站下的车。于是民警调取了怀化南站、凯里南站、贵阳北站、威信站等7个站数十个G的监控视频,经过大量的研判分析,终于在威信站找到了2名形迹可疑的男子。

监控视频中显示,G2185次列车停靠时,一名身穿黑色套装带着眼镜的男子和一名背着红色登山包,穿着白色短袖T恤、卡其色长裤,提着一个红色塑料桶的男子前后拉着被盗的行李箱一起下车,并通过扶梯出站,民警立即对两人展开了调查。民警调查了解到,那名身穿黑色套装带着眼镜的男子姓黄,只是一名普通的旅客,他看着嫌疑人大包小包行动十分不便,好心帮忙,没想到自己帮忙提的行李箱竟然是赃物。

“他(嫌疑人)当时两只手都不空,背上还背了一个,然后外边还有一个箱子,我看他比较困难,出于帮忙的一个心态,就帮他推到了那个扶梯,在扶梯上我问他,这个行李是怎么送上车的,他说是他帮他老表带的,老表半路不来了,然后我就没有多问了。”旅客黄先生讲到。

民警抓获盗窃行李箱犯罪嫌疑人

核对情况属实后,民警将嫌疑目标锁定到了白衣男子身上,并成功在叙永县分水镇广子村抓获犯罪嫌疑人童某,追回被盗行李箱 2个及箱内部分物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申一绚)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申一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