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过半机票价格跳水 短途周边游火爆

2021-10-04 11:50: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国庆假期过半,最新数据显示,节中买机票,价格降幅明显。

10月3日,来自去哪儿数据显示,国庆热门航线依然以一线大城市为主,TOP10包括:北京-成都、成都-北京、广州-上海、上海-成都、深圳-北京、深圳-上海、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北京-深圳、上海-深圳。

平台数据显示,多条热门航线价格“跳水”。如10月4日北京-三亚,直飞最低价格690元;10月4日,北京-成都,最低价格438元,10月3日上海-深圳,机票仅140元,相当于经济舱0.7折。

“今年国庆机票价格依然是两头高、中间低,价格低谷明显。”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分析。受到疫情影响,人们的出行习惯也在发生变化。节中低价机票或刺激不少旅行者“说走就走”。这个国庆有望成为出游最具性价比的一年。

难得的七天假期,不少人选择去新疆、西藏等地长途旅行。西藏航空联合去哪儿推出的399元“藏易行”销售火爆。数据显示,购买“藏易行”产品的近五成都是90后,其中95后占比近两成。

在北京,京郊周边游延续了之前的火爆行情。来自去哪儿的数据显示,延庆的观星民宿、长城日出,怀柔、平谷的帐篷露营,密云的夜游司马台成为今年国庆的预订热词。本报讯(记者 温婧)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庆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温婧]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