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坐火车“失联” ?西昌铁警帮助母女团圆

2021-10-06 20:45: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5)日,从成都开往攀枝花的T8869次旅客列车运行到喜德站至西昌站区间时,一位姓拉的女士报称自己的女儿“失联”了,乘警立即开展调查。

据悉,拉女士和14岁的女儿约定好分别从成都南站和普雄站乘坐当天T8869次列车前往攀枝花南站。但在自己到达普雄站时,女儿却没有如约而至,电话也联系不上,现在列车已经离开普雄站,女儿还是不见踪影,拉女士心急如焚。

接报后,列车警组立即开展工作,通过广播寻人、车内排查的方式寻找拉女士女儿,但在T8869次列车上并未发现其女儿的踪迹。民警随即联系指挥中心,查询拉女士女儿的购票记录,并通过视频比对进站人员情况,终于发现了拉女士“人间蒸发”的女儿。

原来,女儿在和母亲沟通时,将T8869次列车错听成了T8863次列车,此时拉女士的女儿正在T8863次列车上安全乘车。两趟车均从成都开往攀枝花,且相隔时间较近,行程中由于桥梁洞隧较多,手机信号较差无法播出电话,造成“失联”。到此,拉女士悬着的心才安定下来,当日21时10分,T8869次到达攀枝花南站后,拉女士在执乘警组带领下来到攀枝花南派出所,成功与女儿团聚,母女二人对民警给予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张舒)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张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