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受挫男子在乐山高铁站欲跳轨轻生 铁路民警及时将其控制

2021-11-01 17:07: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男子情绪激动 猛踢站台设施(车站监控画面)

近日,在四川乐山高铁站站台上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名年轻男子意欲跳轨轻生,幸亏执勤民警和客运工作人员及时将其控制,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10月31日晚上7时许,在乐山高铁站站台上,一名身着白色羽绒服背心、黑色长裤的年轻男子在高铁站黄色警戒线以内快速行走,对客运职工的提醒置若罔闻,并不断用脚猛踢站台旁的柱子,情绪十分激动,大声叫嚷着“你不拦着我,我真的跳下去了,我真跳下去了,啊!”,引起了旅客围观。

男子用头撞击直升梯玻璃幕墙(车站监控画面)

民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疏散了周围旅客。见此,男子越发激动,数次要冲出站台,均被民警和客运职工拦下。

男子欲冲下站台 被民警制止

终于,在民警耐心开导与安抚下,男子情绪稍微冷静了一点。可就在民警将其带离站台时,该男子突然一个猛扑,冲向站台边的直升梯玻璃幕墙,用头用力撞击。民警和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将其紧紧抱住,并不断地用语言劝导男子,随后,警方将该旅客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男子被警方带回询问

在接受询问时,男子依然在消极的情绪中无法自拔,声称想要一死了之。原来,该男子系一名在校大学生,因在候车时和女友产生争执,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经民警再三劝说,该男子终于慢慢恢复了平静。他表示:因为个人的错误行为,给过往旅客和工作人员造成了不便,扰乱了正常公共秩序。对此感到后悔莫及,也会珍爱生命。

民警通知该男子大学老师将其接回照料

考虑到此时该旅客的心理和情绪尚不稳定,民警通知其大学老师将其接回照料、开导。在此,民警提醒各位旅客:办法总比困难多,冲动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轻生是最不理智最不负责的做法。(申一绚)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申一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