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兔行业后起之秀李兔白,嘴上享受,心里想瘦的吃货新福音

2021-11-19 20:18: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民以食为天,可是,吃货往往会遭遇两难的境地。那便是,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尤其是对无肉不欢的吃货。想要更好的兼顾口腹之欲和高挑身材,兔肉是很好的餐桌选择。

联合国农粮组织调查发现,兔肉的营养价值远高于猪鸡牛羊等传统食用肉类,消化率最高却可达85%。吃肉发胖的罪魁祸首是营养富余,营养没有及时被身体吸收。兔肉易消化吸收,让其在吃货心中,先天立于不败之地。因而兔肉又被冠为“保健肉”“美容肉”,广受爱美吃货的青睐。李兔白在众多的制兔行家中,凭借优质的产品,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有道是,一方水土养一方美食,在兔肉料理上四川最有发言权。据悉,四川人仅一年就吃掉3亿只兔子,凭一省之力吃掉的兔肉就占全国兔肉消费的七成,身为产兔大省的四川还要向外进口三分之一的兔肉,可见其吃兔行家的含金量。出身四川江油市的李兔白,更是兔肉加工行业近年来的后起之秀。李兔白是四川乾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集成兔宰杀、兔肉深加工、出口贸易于一体,以兔肉食品生产加工为特色业务的优质品牌。

李兔白秉承“办良心企业,做健康食品”的理念,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意识,在兔肉食品的生产加工各个环节严格把关。为保证消费者食品质量,李兔白从无到有,建成集科学选育饲养、配套化宰杀、到兔肉深加工一条龙的兔肉生产深加工产业链条。坚持“质量就是生命, 安全重于泰山”质量理念的李兔白,在食品安全卫生上还宁缺毋滥,不惜重金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屠宰、冷链、深加工”三条高洁净标准的生产线,让消费者吃的安心放心。

不仅如此,李兔白还深耕兔肉加工制作工艺,采纳诸多兔肉料理配方优势。在最大化保留兔肉营养成分的同时,将兔肉和川菜料理巧妙结合起来。推出包括爆辣兔丝、爆香兔丝,爆辣兔腿风干整只兔等特色兔肉加工食品,让消费者能尽情享受兔肉的魅力。

李兔白现已形成多元化”销售体系,形成线上+线下直销全覆盖,产品能畅销全国多地,让消费者能随时随地尽享兔肉美味。如今,李兔白凭借良好的口碑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我们相信,将食品质量安全奉为品牌最高追求的李兔白,会成为嘴上享受,心里想瘦的吃货美食新福音,给市场带来更多的美食惊喜。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兔肉]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