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晟天鼎:弘扬中华文化 传承白酒经典

2021-11-20 12:53: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中国几千年的诗歌创作中,诗与酒形影相随,历代诗人因酒赋诗,饮酒助诗兴,为中华文坛留下了许多千古不灭的不朽诗篇。酒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已不仅仅是一种客观物质的存在,而是一种文化精神的象征。为打造现代健康白酒,创新现代饮酒文化,金晟天鼎对氨基酸酒产品追求高质量、高品质追求,为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理念“品好酒、品健康”的实现,提供了获得国家金奖的氨基酸白酒佳酿。

据悉,金晟天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30日,是经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审核通过并注册的国家级企业,其公司业务主要分为四大板块,包括金鼎文化传媒运营、艺术品国际综合运营、中国民生“天之鼎”产业、金鼎影视媒体经纪运营中心。同时,该公司也推出了“天之鼎”氨基酸酒、郫县豆瓣、再生缘S0D红藜露三大特色产品。其中,天之鼎氨基酸酒是该公司首席科研工作者30多年研发的智慧结晶,开创了中国乃至世界高度营养白酒的先河,曾荣获国家科技博览会金奖。

国人崇尚白酒的主要原因就是中国酒文化的传承,古代有烧酒、烧刀子等对白酒的别称,甚至有上古时期猿猴酿酒的说辞,这些足以说明我国白酒酿造和饮用历史的源远流长。据了解,“天之鼎”的品牌名字源于西周王朝礼祭天地神明的盛酒彝器《琉璃鼎》。鼎,盛行于商周时期,作为古代立国的重器,是权利与地位的象征。用琉璃鼎呈酒是一种格调也是一种传承,更是对好酒发自内心的敬重。天之鼎氨基酸酒的生产工艺也是一项发明专利,其生产技术酿造的天之鼎氨基酸酒,味道纯正、营养丰富、色泽清亮,是养生类白酒佳酿。

据了解,金晟天鼎的管理团队都是一群蜚声海内外的成功人士,既有优秀的企业家、社会活动家,也有德高望重的文化工作者和各行业知名人士,他们为公司涉猎文化艺术、企业拓展、地产开发、商业运作、古玩收藏、教育投资、慈善事业等集聚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并在不断双向的选择中,建立起了优秀的公司管理团队。

金晟天鼎却从公司成立初期就坚持做慈善公益,一点一滴背负起社会责任这面大旗。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于2021年7月19日,金晟天鼎与新华社半月谈新媒体中心共同策划,并联合举办主题为“党建引领社会力量·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中国乡村振兴高峰论坛暨《不忘初心·感恩党情》音乐诗歌朗诵会,论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赢得国内社会各界和海外广泛的赞誉。

金晟天鼎以传承璀璨的中华文明精粹、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认为酒文化既要传承,又要蕴含现代生机,未来,金晟天鼎要用新的思维、新的途径和新的方法来挖掘中华酒文化的物质和精神资源,与时俱进融入现代食品发展的绿色科技成果,在酒文化古老传承的基础上进行高科技创新的表达,让消费者通过参与优雅、健康的酒文化活动方式,来体验健康饮用氨基酸酒的新时尚格调生活。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金晟天鼎]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