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暖冬计划 | 有一种关于爱的美好,正不断滋长

2021-12-11 21:14: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直以来,古怪都非常重视公益的价值与力量,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古怪暖冬行动是一个重要且富有意义的企业文化,意在尽一份力量,让社会感知到来自古怪的一份温暖心意,也让这个世界因为有古怪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怀着这样的初心,在这八年的时间里,古怪去过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区阿洛完小、凉山西昌明天小学、贵州大联小学等学校,助力孩子成长。今年,古怪暖冬行动以“美育未来·与爱同行”为主题,再次起航,来到曲靖富源双诺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寒冬里的温暖与感动,并以支教的形式与孩子们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

跨越山河 用爱触动温暖

12月10日,历经几百余公里山路颠簸,古怪相关领导来到了曲靖富源双诺小学,古怪暖心公益活动隆重举行,仪式上,古怪科技集团董事长代军、南区总经理柳叶、昆明城市区域负责人张智涵为小朋友送上红领巾。

随后集团董事长代军上台发言:奉献社会,我们责无旁贷,同时深感使命光荣。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绵薄之力,现场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故事,鼓励孩子们多运动、努力学习,探索美好的未来。紧接着,曲靖富源双诺小学校长表示:古怪的到来不仅是对富源双诺小学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以后能前往世界各处大展宏图。

在最后的暖冬行动第八季献爱心仪式上,古怪团队给孩子们送上逾约十万元的丰富物资,还特意为学校搭建起食堂遮雨棚,为孩子们带来学习物品充实保障的同时,还改善了孩子们的上学环境。收到新文具的孩子们欣喜的心情溢于言表,阳光下的盈盈笑脸在开学季的氛围中更显美好,一份关于爱的感动正不断发酵。

当日下午,古怪相关负责人还为孩子们相继开展了分享课、绘画课、体育课等趣味小课堂,在分享课中孩子们发散思维,争先恐后地抢着提问;在快乐的绘画中孩子们尽情地表达心中的自己、呈现身边的美好,从中收获了一个富于想象的头脑,一个快乐难忘的午后;在体育课上孩子们练得热情高涨,动力十足,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之下,课堂很快便已接近尾声。

作为公益行动的参与者与发起者,八年来,古怪从未停止过自己的脚步。古怪公益行动希望为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窗口,收获更多对美好的感知、对世界的理解,用爱的力量为梦想插上翅膀,为未来种下更多的可能。

后续,古怪将抵达更多的城市,用心践行公益,传递更多正能量,怀抱一颗炽热之心,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以“真诚”和“用心”不断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也将鼓励更多的员工及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汇聚更多温暖与美好回馈社会,让爱心与力量传播到每个角落,织就一幅传递公益的美好画卷,让真实可见的美好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种子,让他们更加无畏而勇敢地前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益]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