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蜂友会|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2021-12-14 16:57: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1年12月10日,在这收获的季节,金秋燃,同心战——广汉市蜂云堂聚力合作主题企业交流发展大会圆满完成。本次大会举办于维维果园农庄,大会聚集了数蜂友同仁,合作社以互利共赢,共同提升的的初心,用最真诚的态度开展了深入交流,更进一步加强了各蜂友及团队之间的沟通和链接,打造了积极、协作、有活力的组织氛围,同时发扬了合作的价值与力量。

作为目前成都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广汉市蜂云堂养蜂专业合作社同时也在申请德阳市重点龙头企业准备当中。其拥有条件优越的养蜂基地以及专业的生产模式,历届香港工业展览会及美食节中,“蜂云堂”系列产品也不断赢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普遍赞誉和认可,深受民众的喜爱。

为了与更多同仁们互利共赢,扩大销售范围,共同提升品质,增进我市蜂业发展,广汉市蜂云堂合作社诚挚向各蜂友精英们开展合作邀请,在各蜂友们外出放蜂之前组织聚会交流。

大会交流中提出,合作双方将共享蜂业信息和政策讯息,养殖过程中提供优惠集体采购各种农具,及合作社将以高于市场的价格收购合作方蜂友的产品,且根据贡献设置相应奖励,数位蜂友们同心携手,在各同仁们的见证下缔结为友好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大会完结后,蜂云堂将与各合作伙伴以蜂为媒,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共同稳健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得以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以及向大众普及健康养生之道,一直以来,蜂云堂帮扶机制都在进行中,带动了许多贫困农户养蜂,组织蜂农入社,提供技术培训、蜂业资讯、回购产品,增加就业、脱贫致富。在未来,更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共同让四川蜂业的发展更亮、更暖!

本文共1页 1
[相关:广汉蜂友会]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