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利五百万,超低保价到年底?成都爱玛内购会巨划算!

2021-12-14 17:11: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严严冬日,能够御寒的除了衣物,还有好消息与温暖的福利。这个冬日,爱玛电动车举办的内购会无疑使得无数消费者感受到了爱玛公司的温度与人文关怀。12月11日举行的爱玛电动车内购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以低价购买高质量电动车的好机会,活动举办方还为参与者准备了多重好礼。

爱玛科技集团在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会上,被评为2021年十大消费者优选品牌之一,而爱玛科技集团的品牌力也连续十年荣登C-BPI电动自行车品牌榜榜首。为了回馈长期以来广大用户的支持,爱玛电动车工厂决定补贴消费者高达500万元的巨额津贴,并于12月11日于成都市各个爱玛专卖店举办工厂内购会。爱玛电动车会用丰厚的奖品和实惠的购车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

此次工厂内购会于 2021 年 12 月 11 日 上午9 点在成都区域各爱玛门店同时进行!活动期间到店的顾客均可享受工厂内部员工价,全场车型保价到年底!且预交 18.8 元定金更可享受169 元超值换电池福利。与此同时,活动当日到店即送爱玛集团及商家为消费者准备的精美伴手礼, 当天购车更有“砸金蛋、抽豪礼”!豪华大礼包等着您,活动奖品有爱玛公司准备的电热涮烤一体锅, 多功能电蒸锅等多重惊喜,此次活动可谓是福利满满,惊喜连连。

仅限一天!仅限一天!12月11日到店,即送免费伴手礼,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购车还有豪奖相赠,成都地区各爱玛门店诚挚的等待您的到来!爱玛科技集团一直秉持着爱与艺术的时尚骑行生活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爱玛]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