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爱·发现美” 郫都区残疾人手机摄影培训在战旗村举行

2021-12-16 11:10: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摄影技能和创作水平,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15日,“留住爱·发现美”郫都区残疾人手机摄影培训在战旗村举行,50多位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参与培训。

随着手机已经全面普及,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一名“摄影家”。本次培训紧跟潮流,以“手机摄影”为主题,特邀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理事崔新强进行现场授课。

在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通过具体案例向大家分享了手机摄影的基础设置、拍摄技巧以及手机摄影的后期调图,并将现场学员分为三组到战旗村进行实地采风,切实将课堂知识与实践结合,让残疾学员的拍摄水平有了大幅提升。

现场授课老师还根据实地采风作品进行点评,让学员对手机摄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经过评比,最终有3幅摄影作品成为本次培训的优秀作品,残疾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很实用,既培养了兴趣爱好,又为自己就业创业学到了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残疾朋友的生活品质,满足了他们的精神需求,同时也让更多残疾朋友走出家门爱上摄影、爱上生活。

本文共1页 1
[相关:手机摄影]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