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中国多地气温下降挡不住客流 各地群众旅游过年兴致不减

2021-02-16 23:50:0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天(2月16日)是春节假期的第六天。这两天,虽然我国不少地方气温出现了下降,但是人们过年的兴趣依然不减。各地的客流仍然是短途游、近郊游、亲子游居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辽宁:滑雪场客流增多 雪地欢乐过年

这几天,辽宁多地的滑雪场客流量都非常多,高山雪圈、雪地自行车,大人也能玩出童趣。



辽宁丹东:冬捕现场买活鱼 新年讨好彩头

在丹东青山沟,冬捕现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专业的冬捕技师破冰、打眼、下网、走杆、拉网,把整个冬捕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大鱼在冰面上堆放得越来越多,人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人们拿起袋子挑选心仪的那一尾鱼,讨个好彩头。



安徽:天气晴好 黄山景区客流量破万

在安徽黄山景区,大年初四共接待游客10911人,景区客流以省内中短途游客为主,家庭游较多。据景区气象部门介绍,未来一周,黄山风景区将持续晴好,出现日出、日落等景观的概率较大,非常适合登山游览。目前,黄山风景区宾馆、酒店、停车场等接待能力充裕。

湖南张家界:武陵源迎客流小高峰 十里画廊樱花绽放

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这几天也出现了客流小高峰。随着天气逐渐回暖,万物复苏的十里画廊草长莺飞;游步道两侧、索溪湖边,数万株野生的樱桃花迎风怒放,处处传递着春的气息。

上海:品美食看夜景 南京路上年味浓

每逢春节长假,到古镇走一走、去外滩逛一逛、上公园兜一兜是上海不少人过年的保留节目。走进南京路步行街第一食品商店,蝴蝶酥、小蛋糕,各色糕点琳琅满目。

外滩是观赏浦江两岸璀璨夜景的首选之地,很多游客会在这里留下一张全家福。为了防止外滩人流对冲,警方采取单向通行的方式,做好应对大客流的预案。

上海:北极熊乐享定制水饺 海洋公园欢乐多

位于上海临港的海昌海洋公园,春节期间为动物们准备了节日大餐,牛肉,胡萝卜切丁后放入大张的面皮里包成饺子,这是为北极熊特别定制的水饺。

饺子一出炉,北极熊们闻香而来,按照北极熊的饭量,每顿可以吃2到3个饺子。

广西玉林:璀璨灯光点亮古村落

春节期间,广西玉林鹏垌村的夜景非常迷人。一到夜幕降临,灯光次第点亮,把古民宅、古石桥装扮得华美璀璨,如诗如画,迷人的夜色吸引着很多人前来参观旅游。

鹏垌村始建于明朝弘治年间,如今已有500多年历史,2018年12月,鹏垌村被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节]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作者: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