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局长张金泉带队巡馆汽车消费节为宏盟及行业发展加油鼓劲

2021-04-24 15:34: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4月22日,由四川省商务厅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共同支持、成都市商务局与成都市博览局联合指导举办的“第10届成都汽车消费节(春季)暨第6届房车生活节(以下简称“成都汽车消费节”)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4月23日,市商务局局长张金泉、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秦臻、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等一行莅临世纪城会展中心4号馆”宏盟放心车“展区,参观巡馆2021年成都汽车消费节,为成都宏盟及本地二手车行业发展加油鼓劲。双流区商务局副局长赵思思,成都宏盟董事长胡伟参加巡馆。

巡馆期间,张金泉指出,成都汽车消费节作为成都国际车展姊妹篇,成都第二大车展、上半年最大车展,是一场高品质的汽车盛会。“这辆车的价格是多少?销售情况如何?消费者购车能获得哪些优惠让利?车辆有哪些售后保障措施?……”张金泉一行与参展车商恳切交谈,详细了解车商参展销售情况。

胡伟董事长表示:宏盟作为唯一受邀参展的二手车运营平台,首先感谢省市各级领导对于宏盟的信任。本次参展的“宏盟放心车”,不论是劳斯莱斯、宾利、迈凯轮,还是奔驰、宝马、奥迪,均由德国TUV检测公司进行全车检测,并公示车况。售后服务方面,宏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购车90天质保和一年3万公里的整车延保,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本次展会,宏盟联合各合作单位,从车辆销售到消费贷款,再到车辆保养各个环节,均为消费者准备了购车优惠大礼包。让选择宏盟的消费者“买车放心,用车舒心”。

张金泉殷切期望,成都宏盟作为全国领先的二手车标杆企业和本届消费节二手车独家代表企业,要不断加强顶层设计,打通区块联动,高起点、全方位、多层次、系统性地,从“增量”向“提质”转型求变。通过汽车消费节等大型展会,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和未来,以展促销、赋能车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多角度激发二手车消费新需求,多措并举扩大、升级我市汽车消费,推动我市二手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汽车消费节]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