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壁垒!“宏盟放心车”引爆全城

2021-04-24 15:38: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为期4天的第10届成都汽车消费节于2021年4月22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并首次开设“宏盟放心车”展区,引领二手车行业变革和突破。

西南地区最具规模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成都宏盟,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4号馆带来上千平米“宏盟放心车”展区。无论是展台布置及车型展示,都可与新车车展媲美,甚至一些限量款的豪华超跑也纷纷亮相,星光熠熠、大饱眼福。

本次参展的“宏盟放心车”,不论是劳斯莱斯、宾利、迈凯轮,还是奔驰、宝马、奥迪,均由德国TUV检测公司进行全车检测,并公示车况,突出的就是一个“放心”。售后服务方面,宏盟也是一如既往地提供购车90天质保和一年3万公里的整车延保,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

豪车美女相得益彰,进入4号馆“宏盟放心车”展区,展台上的靓丽车模一亮相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或甜美可人,或温婉恬静,举手投足间将车辆的特色展现出来。

在享受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现场更是活动狂欢不间断,各参展车商纷纷给出力度强劲的购车优惠,以展促销,现场活动目不暇接。现金返利、购车抽奖、模特走秀、人气直播、免费接驳直达购车、游戏互动……各种超多让利,处处实惠,诚意满满!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消费节,“宏盟放心车”吸引现场观展人群近7.8万人次,云端观众超30万,4号馆主会场和宏盟二手车市场分会场合计促成二手车销售近百台,实现交易额超300万元。

不得不说,本届消费节完美诠释了“关于汽车的一切都在这里”特色,有豪车、有美女、有互动、有礼品,更是彻底打破了小编对二手车的传统印象,对于二手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二手车]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