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城市同步起航!小猴启蒙携手理想汽车共创“在路上的启蒙课”

2021-04-09 18:49: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小猴启蒙携手理想汽车开启“在路上的启蒙课”主题活动,小猴启蒙的老师们将走出屏幕,化身李白、杜甫、祖冲之等“国风idol”,带领孩子们搭乘“理想启蒙号”列车,打卡当地文化地标。此次活动在北京、成都、西安、郑州、长沙、武汉六城同步开启,旨在将启蒙内容融入到生活场景中,激发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的成长看得见。

小朋友在理想汽车内与小猴启蒙老师互动学习

“在路上的启蒙课”中的内容主题依据六位“古风idol”特色展开:当“理想启蒙号”列车穿行在北京的大街小巷时,辅导老师化身成杜甫,吟唱诗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引导孩子们学习各种与山有关联的诗词,例如“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等;当“理想启蒙号”列车穿梭在成都街道时,辅导老师化身成祖冲之,启发孩子感受数学和韵律节奏之间的关系,引导孩子们学习极具韵律感的思维启蒙儿歌,例如“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一三五七八十腊(12月),三十一天永不差,四六九冬(11月)三十整,二月特殊不可忘”等。

“我们带孩子走出课堂,行走于城市间,将知识、文化融入到多种场景中,希望孩子能够开阔思路,在互动体验中享受知识的乐趣。”小猴启蒙的工作人员介绍。此外,本次活动还收获了家长们的好评,来自郑州的家长说:“‘在路上的启蒙课’非常有创意,孩子不仅玩得开心,而且能够感受文化底蕴,真正学到文化知识。活动结束了,孩子还在认真给我讲李白的好朋友是谁、写了哪些诗句等。”

小猴启蒙老师与小朋友、家长合影

此外,本次“在路上的启蒙课”活动还得到了BTV北京卫视、湖北电视台、长沙电视台等六大城市主流电视台的关注和报道。报道称,小猴启蒙积极探索启蒙新模式,带孩子走出课堂,在行走中感受知识的乐趣。

活动得到了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的报道

启蒙,不是定义培养孩子的课程标准,而是要让孩子看得更多、想得更多。小猴启蒙始终坚持契合孩子成长规律的教育方式,启发孩子学会观察、思考、提问,并秉承“有效、有趣”的内容设计理念,推动“启蒙启发无限可能”的理念在更多场景中传递。

“未来人类要准备好,每十年要重塑自己一次,扔掉自己过时的知识、技能、经验、假设和人脉,重新来过。”《人类简史》作者、历史学家尤瓦尔•赫拉利曾如是说。尤其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也许用不到十年,三年或者五年,我们就要卸载旧系统,升级为新系统,方能跟上时代的脚步。社会发展瞬息万变,如何让孩子摆脱千篇一律的成长轨迹,也是众多家长所关注的。

基于“启发孩子无限可能”的品牌理念,小猴启蒙认为,我们对孩子的培养方式不会固化在现有的认知圈中,应该从启蒙阶段开始,鼓励孩子学会观察、学会质疑、学会探索。小猴启蒙愿做孩子成长路上的伙伴,创造多元化启蒙场景,携手家长共同启发孩子的无限可能。

接下来,小猴启蒙和理想汽车将继续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更多新的场景化合作。未来,小猴启蒙会不断丰富“启蒙+”的多样可能,与更多家长携手,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本文共1页 1
[相关:小猴启蒙]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