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乐山高铁站匆忙下车拎错行李箱 铁警帮助“完璧归赵”

2021-05-10 16:42: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警察同志,我不小心把行李箱拿错了,现在列车已经开走了,这可怎么办呀?”2021年5月5日15时许,在乐山高铁站的警务室里,一名姓朱的旅客急匆匆地找到正在执勤的车站民警。

原来,当天朱先生乘坐C6018次列车从贵阳返回乐山,列车到达乐山站后,由于着急下车,便随手拎起“自己的”行李箱出了车站,这才发现拎走的箱子虽然和自己的很像,但确实不是自己的,便有了开头的一幕。接到求助后,西昌铁路公安处乐山车站派出所立即开展工作,联系上了C6018次列车的列车长,将朱先生的情况予以说明,请求列车长帮助寻找。16时许,该列车长向民警反馈,在列车2号车厢连接处,有一银色行李箱与朱先生描述相符,经同意,列车长开包检查后确认为朱先生的行李,同时也找到了被错拿行李的旅客。

随后,民警将朱先生错拿的行李箱交铁路部门还给了失主。当日21时,朱先生在乐山站取回了自己的行李箱,对铁路民警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衷心的感谢。

西昌铁警提醒广大旅客,外出时,要给易混淆的行李备注好标记,避免被错拿,耽误行程。(方韬)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方韬]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