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运动场”公益计划6年:多个操场落地青海、新疆等地区

2021-06-02 16:59: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个名为“梦想运动场”的公益计划于2016年发起,至今已在青海、新疆、陕西等地区的多所小学建设操场。

这项公益计划的最新进展是把新操场作为儿童节礼物,“送”到陕西省佛坪县长角坝镇中心小学。陕西佛坪地处秦岭南麓,曾因县城“没有安装红绿灯”而引起关注。

该公益计划相关负责人称,这项公益计划旨在通过助力贫困偏远地区完成基础的运动设施建设,让更多孩子在现代化的操场上强健身体、放飞梦想。

2016年,第一座“梦想运动场”落地青海的果青村小学;2017年,玉树市下拉秀镇寄宿小学的运动场竣工;2019年,为新疆塔合库热克小学打造了绿草如茵的足球训练场;今年,下拉秀镇当卡小学、长角坝镇小学相继迎来“梦想运动场”……

在推进这项公益计划的同时,相关团队还推出公益短片,通过讲述三位视障跑者与伴跑志愿者的故事,以推动社会对视障人群的关注、接纳与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公益计划还在探索更多元化的参与方式和更有趣的互动沟通。例如,参与方式包括捐赠步数、捐赠能量、购买公益周边产品等。

“联动社会力量,一同帮助没有良好运动条件和设施的青少年人群,为他们的运动梦想助力。”Keep创始人王宁说,“梦想运动场”计划将“照”进更多地区,用脚步和汗水参与公益,与孩子建立更有温度的情感连接。中新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 张素)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素]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