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徽省人工智能技术奖与安徽省人工智能卓越工程师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1-06-02 20:43: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1安徽省人工智能技术奖与安徽省人工智能卓越工程师奖获奖名单2日正式对外发布。

安徽省人工智能技术奖和安徽省人工智能卓越工程师奖由合肥市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与安徽省人工智能学会联合发布,旨在促进地方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和产业提升,服务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工作者。通过奖项的评选,奖励在安徽人工智能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中科类脑公司是安徽省人工智能技术奖一等奖的获奖单位之一。该公司携手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徽南瑞继远电网技术有限公司,深度调研电力行业痛点,基于小样本学习、多模态信息感知等创新AI技术,共同打造“基于人工智能的输变配智能运检管控系统”,积极构建“端—边—云”协同解决方案,实现了变电站主动预警、智能决策、自动巡检及可视化智能管控,提高一线运维人员的感知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基于该系统,中科类脑已完成研发10余款智能化产品,先后在安徽、江苏、江西、贵州等省开展电网智能化改造。

常峰是此次卓越工程师奖获得者的代表,也是中科类脑公司的平台研发总监,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平台研发工作,研究人工智能分布式集群大规模任务调度策略、深度学习平台系统调优及高性能计算等,曾参与多项国家级科研平台项目建设。

常峰表示,他将继续带领科研团队开展科技创新,夯实自身技术及市场竞争优势,持续推动前沿智能技术,用切实行动精准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中新网合肥6月2日电 (记者 张俊)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卓越工程师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张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