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全国首封本科生录取通知书送达成都石室中学 学生将就读“大钊班”

2021-07-13 23:59: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12日从成都石室中学获悉,北京大学全国首封本科生录取通知书于昨日送达成都石室中学。该校学生王艺瑾报考了首次在本科提前批次招生的北大马克思主义理论项目“大钊班”,收到了这份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20世纪20年代,李大钊在北京大学开设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1992年,北京大学成立了全国第一家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石室中学前身为西汉景帝末年(约公元前141年)时任蜀郡太守文翁创建的“石室精舍”,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所地方政府官办学校,也是中国现存最古老学校。

北大全国首封本科生录取通知书送达石室中学。 成都石室中学供图

在2021年的高考中,王艺瑾取得文科643分的佳绩。谈及选择北大的原因,她说:“因为从中国近代开始,北大就与我们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相连。对我来说,北大是一个追求情怀的地方。”中新网成都7月12日电 (记者 贺劭清)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石室中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贺劭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