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强!易联众在2021年度保险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07-20 17:05: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1年7月14日,由分子实验室发起,瑞士再保险主办的“2021年度保险科技创新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初选、复选、决赛等环节,易联众凭借在保险科技领域的多年来的深刻洞察与创新实践,在百家企业的激烈角逐中,挺进全国十强,荣获全国第七的优异成绩。

经过层层筛选与严格评审,易联众团队依托同中国人寿合作开发的智能核保解决方案,在众多保险科技团队中崭露头角,成为得分最高的保险后端服务公司。

本次大赛从4月起,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5个城市共开展8天的赛事评审活动,超过100+家保险机构和保险相关创业企业报名参赛演讲,参赛团队涉及了数字化、互联网、医疗健康、车生态、中介服务、养老护理、农业、新能源、建筑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并由保险机构、政府及行业组织、投资机构合伙人和保险科技领域专家等60余位专家评委共同进行评审。

易联众目前已获得保险科技平台、商保大数据服务平台、公共服务平台知识库管理系统、用户画像管理系统、OCR 识别平台、智能客服平台、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平台等近 30 项软件著作权以及一种高效的海量舆情数据信息集群匹配方法、一种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身份认证方法及装置等近 20 项大数据信息处理技术专利。近年来,公司积极整合在人社、医保、医疗、医药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与顶尖人才,积累了一批有20余年医保医疗经验的高端专业人才,同时,汇聚了保险科技领域优秀的专业人才与算法专家,为保险科技团队的智能核保、人工智能等产品技术保驾护航。

易联众团队以强大的数据整合能力、定制化技术开发能力以及对行业深刻的认知与洞察力,成功与商保行业顶尖伙伴建立合作,累计合作伙伴超30余家,业务涉及全国各地,研发的一站式的优质解决方案获得需求方企业的一致好评。

未来,易联众将继续秉承以“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的发展理念,不断精进深化业务能力,优化提升服务解决方案,引领关键技术创新,通过数字化为产业赋能。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易联众]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