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投桥街道半边街社区“军号嘹亮·半边回响”八一建军节主题拉练活动

2021-07-26 09:53: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致敬老兵,服务老兵,凝聚老兵,让退伍老兵切实感受到组织关怀,找到归属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半边街社区携手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1年7月23日组织社区的30多位退伍军人来到了陈毅故居共同开展了“军号嘹亮·半边回响”八一建军节主题拉练活动。

23日上午八点,半边街社区老兵正式换装集结完毕,全体上车前往陈毅故居。一路上,老兵们有说有笑,气氛昂扬,李老兵带领老兵同志们唱响了一支支红色歌曲《解放军进行曲》、《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战友之歌》...军歌歌声嘹亮,老兵慷慨激昂。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半边街社区老兵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歌声,来到了目的地,由此八一建军节主题拉练活动正式开始。李老兵带领老兵整队完毕后,齐唱国歌,老兵们以挺拔的身姿,洪亮的口号,展现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风貌。整队训练结束后,老兵红色拉练正式开始,李老兵带着老兵们沿着陈毅故居的整个园区,开展了3公里拉练活动。老兵们一路情绪高涨,欢声笑语,纵使太阳越来越大,老兵们依旧热情昂扬。拉练队伍中不乏70岁高龄的退伍老兵,但顶着烈日3公里拉练途中没有一位老兵主动退出,每一位老兵都身体力行,坚持不懈,彰显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风貌。

拉练结束后社工带领全体老兵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展,馆内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俨然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老兵同志们置身其中,追忆着陈毅元帅的革命历程和峥嵘岁月,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老兵们纷纷表示此次八一建军主题活动感触颇深,以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军人的余热,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兵们在活动中联络感情、促进友谊、活跃身心。后续“军号嘹亮·半边回响” 退役军人项目还会持续开展各类老兵活动,致敬老兵,服务老兵,从多角度协助社区做好退伍老兵服务工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八一建军节]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