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家风馆正式建成开馆 坐落于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街道

2021-07-26 20:42: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6日,由四川省纪委监委、成都市纪委监委、成都市新都区委用两年多的时间共同建设的天府家风馆正式建成开馆。

天府家风馆坐落于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街道,占地约50亩,建筑面积5792平方米,展陈面积4886平方米,内含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和时代新家四个主展厅;两个专题展厅,即“战地家书剧场”和“杨氏家风体验厅”,以及一个多功能厅——青少年活动中心,是目前四川省家风文化最集中、廉洁教育资源最丰富的综合性展馆。

天府家风馆一角。 四川省纪委监委供图

四川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郑东风在“天府家风馆”开馆揭牌仪式上表示,四川始终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融入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布局、融入“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融入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全过程,创新推出了“四个一批”有效载体(建设一批廉洁教育基地、开展一批廉洁文化建设活动、打造一批廉洁文艺精品、制发一批警示教育教材),建立起面向机关、国企、高校乃至全社会的多类型、多层次、立体化廉洁教育基地群,打造形成了独具四川特色、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家风建设品牌,有力地引导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内在自觉,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思廉、人人促廉、人人敬廉、人人守廉的浓厚氛围。

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前左3)等参观天府家风馆。 四川省纪委监委供图

郑东风说,家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必答题,也是党员干部一辈子的必修课。下一步,四川将以“天府家风馆”开馆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宣传、引导、教化功能,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新成就。中新网成都7月26日电 (记者 张浪)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府家风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