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未来著的城市“近”化论

2021-07-27 17:30: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追溯城市的崛起,每一座城市的兴盛史,也是这座城市版图的拓展史。

如今,伴随成都城市向北的发展扩张,城北也愈加吸引人们的目光。城北向内看,主城区稀缺的土地资源已难以承载人们对于更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城北向外看,斑竹园及其以外区域则又显得太过“外围”。

也正因如此,承载城北崛起的热望,位于城北“桥头堡”的大丰,以一个恰到好处的距离与区位,成为备受瞩目的视线焦点。而朗诗·未来著也怀着同样的城市骄傲,与城北共同续写着美好生活的故事。

主城“近”化论 北三环的骄傲

近年来,成都环线向外多级扩散,从内环到二环、三环,城市以不断发展的格局寻找下一处更新。临近主城区的优势已不再只是便捷,更是一种资源的占有与多元生活方式的象征。

位居北三环的大丰板块,便以更近一步的距离,贴向主城,并且正处“北改”核芯区域,通过深入贯彻城市发展理念,升级区域能级,致力打造北部新城。而朗诗·未来著,也用恰到好处的生活圈,装点着北三环的骄傲,致献热爱生活的都市人。

繁华“近”化论 黄金十字的交汇

富集繁华资源,开启一座都会的时尚封面。朗诗·未来著与“黄金十字路口”相邻,都会霓虹在这里汇聚成一片璀璨荣景。

龙湖锦宸天街(已开业)、保利pogo-mall(在建)、优品道广场(在建)、绿地城苏宁广场,组成超40万方商业矩阵,奢享醇熟生活配套,更近一步,即可享受包罗万象的缤纷生活。

在满足日常生活娱乐需求的同时,一个恰到好处的距离也将商业区的喧嚣嘈杂隔绝在外,关于都市繁华的美好都以最好的方式呈现,让全方位的繁华更近一步。

交通“近”化论 全维出行的便利

用微缩的距离,浓缩更大的价值。区域多维交通的铺建,也为大丰板块的价值飞跃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府大道北延线将城市的中轴向北延伸,大丰的格局被有序拉大,同时依托地铁5号线与三横三纵的立体交通路网,区域交通得以更好的串联主城生活,通达城市内外,以城芯速度提升生活效率与品质。

全维交通的出行便利在为时间做减法的同时,也在为生活的享受做加法,川流不息与流光溢彩中,流淌的是城市的精彩和温度。

地标“近”化论 国际的视野高度

除了区域规划、商业、交通等加速发展,被地标所环绕的大丰,也带动着区域能级的不断跃升。

首先是作为大运会赛事场馆之一的凤凰山体育中心,总占地约600亩,将承接大运会篮球比赛和2023年足联亚洲杯;其次是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作为全国唯一特效音景观公园,具有亮眼的外部形象与超高的群众人气。

世界级地标的环绕之下,推动消费增长,加速区域变革,所带来的是大丰着眼国际的视野高度,未来发展潜力也将由此得到进一步释放。

未来“近”化论 下一个价值高地

看到现在城北迅猛发展的势头,让人不由想起当年城南的发展之路。

十余年前,大源还是一块无人问津的城南郊区一角,而随着城市规划的落地,大牌房企竞相入驻,再到持续引进高新优质产业,区域界面和价值得到质的飞远,如今已是城南崛起的“优秀案例”。

在如今在城北大丰身上,我们似乎能看到一些大源的影子。“南大源,北大丰”的说法也正是对大丰区域发展潜力的看好。而朗诗作为区域共建者,也将以非凡的产品表现力,共享区域更高的成长价值。

见证过更近一步的生活姿态,才明白什么是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或许这就是朗诗·未来著的城市“近”化论,让城市没有空间和时间的距离,繁华与诗意可以随心切换,远见下一个城市价值高地的雏形,焕发未来全新活力。

朗诗·未来著,根植城北核芯,与城北一起走向世界,营造多元繁华的城市生活空间,让未来生活更“近”一步。

朗诗·未来著

建面约33-55㎡ | 层高约4.2米百变空间

新品面世 再掀热潮

本文共1页 1
[相关:朗诗]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