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优居集团旗下品质装饰品牌橙心方寸全国开启升级模式

2021-08-18 16:41: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我报记者采访,橙心优居集团旗下品质装饰品牌橙心方寸装饰全国升级,目标做全世界最好最大的一站式标准化装修服务平台;全国性的服务新品牌「橙心优居」继今年3月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后,全新升级旗下品质装饰品牌橙心方寸,方寸装饰基于智能AI装配系统的搭建、全国化品质供应链升级、2.0尊享版高品质产品研发、业主全新服务评价体系的发布等全面提升装配能力成为全国优质的标准化装配企业。

橙心优居集团是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站式专业的房屋出租管理和高品质的装修配置服务。集团旗下拥有装饰品牌橙心方寸装饰、公寓品牌橙心萌鸭公寓以及连锁酒店品牌橙心酒店。同时打造集成化和装配化的自营工厂,从产品化配置到房屋经营管理一体化的多元化产品线服务。成立以来,橙心优居已覆盖全国多个城市。

我们采访多位橙心方寸的客户经理,他们都说道:签约只开是‬始,服务无永‬止境。基于客户至上品质为先的核心文化价值观的橙心工作人员都是高度的认同和服务。

同时橙优心‬居推出5S服务制度业让‬主更能安心、放心、省心

5S服务制度:1.客户经理(合同、租金、租期租客端服务于业主);2.工程部主管(修装‬质把量‬控、验收服务于业主);3.工程监理(工施‬节点反馈,施工巡检服于务‬业主);4.料材‬专员(施所工‬用材料清验单‬收服务于业主);5.设计师(房屋前端量房设计平面电水‬图务服‬于业主)。

本文共1页 1
[相关:品质装饰]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