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眼,防被骗,多家婚恋机构假冒“珍爱”品牌欺骗消费者

2021-08-20 13:18: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如今,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问题,已悄然成为社会热门话题,各类婚恋交友平台应运而生,但个别不良企业忽略提升自身服务水平,而一味追求眼前短期利益,甚至冒充知名婚恋服务品牌,利用其品牌价值骗取消费者的信任,从而欺骗消费者进行消费。

近日,成都出现了多家以“珍爱XX” “XX珍爱”为名假冒珍爱网平台的不良中介,利用珍爱网的品牌知名度欺骗消费者进行消费。对此,珍爱网相关负责人提醒,用户在选择婚恋交友服务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被骗。珍爱网成立16年来,从未开放第三方加盟或授权运营,始终坚持直营门店经营模式。截止目前,旗下直营店遍布全国39座城市,共有50多家线下直营门店,每家店都是直属于总部管理,保证每家店处于高水平、规范化服务标准。

品牌价值的形成离不开长期积累的用户规模和口碑评价,红娘团队的培训和考核是服务的核心一环,也是保障用户体验的关键。珍爱网建立了详细完备的服务评价体系,定期组织红娘团队培训学习,帮助她们储备专业知识、积累和交流经验,要求红娘以真诚、专业、温暖的态度服务每一位用户,聆听用户需求,耐心沟通答疑,并明令禁止红娘造假、蓄意欺瞒会员或给会员不切实际的承诺,保证为用户提供真实、可信赖的服务。

珍爱网作为国内知名老牌婚恋交友平台,以成就天下姻缘为己任,始终把用户的利益和诉求放在首位,坚决严厉谴责不良中介扰乱婚恋市场,力求促进婚恋交友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用实际行动保障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

随着互联网、手机普及化,电信诈骗案件频发,在互联网用户资料信息安全建设方面,珍爱网APP升级优化了多种安全举措,建立了完善的线上诚信认证体系,层层把关确保安全性,注册用户需要通过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并向用户提供身份信息认证,用户只有在姓名、身份证号码、人脸三要素一致后才能认证成功,否则会被标示未完成认证以提醒其他会员,旨在让用户在交友过程中提高警惕,不让诈骗分子有机可乘。

另一方面,珍爱网设置了多样化的防骗安全教育和安全提醒,全程提醒交友安全:通过防骗测试、标识个人认证的状态以及聊天主页的安全提示弹窗、强制认证体系等,以各种方式提示用户谨防网络欺诈,保障安全交友,并根据常见的诈骗套路,推出了一系列防骗安全举措,帮助用户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为营造一个清朗的互联网交友环境,珍爱网还积极与多地警方开展合作打击相关违法行为。截至目前,珍爱网(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武汉、西安、南京、成都等全国多地警方签订了“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互联网线上联盟”合作协议,结合警方的执法普法优势以及珍爱网的平台技术优势,共同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行为的发生。

珍爱网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注意辨别珍爱网线下门店及冒牌不良中介,防止为虚假劣质婚恋服务买单,使用正规交友平台,提高交友效率,保障自身利益。后续珍爱网将逐步对侵权婚恋服务机构采取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防止消费者受骗、影响公司的品牌声誉。

本文共1页 1
[相关:婚恋]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