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语数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带你去看星辰和大海!

2021-09-03 11:05: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最近,各地纷纷推进“双减”措施的落地,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为他们提供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除了书上的知识,孩子们需要见识更大的世界。趁着“双减”的东风,不少家人会带孩子自驾游,感受大自然的魅力。那什么样的座驾适合这种亲子互动的快乐时光呢?它要不受续航约束,同时乘坐舒适、驾控稳健,最好还能为旅行带来更多乐趣——增程式电动车代表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完美符合这些要求。

可油可电,超1000km续航,想去哪就去哪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具备可油可电的特点,NEDC综合续航超1000km,长途旅行说走就走,不用担心充电桩分布对路线的影响。而在日常的城市用车环境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更拥有180km的纯电续航,无论是接送孩子,还是上下班通勤,都能享受零油耗的低成本体验。

直线快,弯道稳,智能电动四驱更适合复杂路况

强劲的动力是“说走就走”的底气的来源之一,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自主研发的SEP200电机与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405kW,最大扭矩820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68秒,能和一众高性能跑车平起平坐。另外,有时候偏僻的地方风景更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四驱系统可以提高在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大大提升脱困能力,让驾驶更有信心。

除了出色的直线性能,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操控性能也十分优秀。前悬架采用上下双球头双叉臂结构,这个结构通常是50万以上豪华车的专属,能在激烈驾驶时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后悬挂采用梯形多连杆结构,其H臂材质为昂贵的铝合金材料,滤震性更好。此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副车架采用柔性化设计,悬架控制臂与副车架间以更高端的全液压衬套连接,相比于传统的橡胶衬套,可以大幅提升行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缓解旅途的疲劳。

HiCar可玩性高,驾驶辅助功能完善,旅途更加便捷

汽车智能化是当下的趋势,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HUAWEI HiCar 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连接华为手机后,可以在车机上使用手机里的导航、音乐、拨打电话、语音交互等功能,还可在车内通过“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一键控制智能家居。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SERES Pilot安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集合了FCW 前碰撞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警、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SLA智能限速辅助、ACC-S&G 停走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EB 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可以缓解驾驶疲劳,更加便捷,显著提升旅途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V2L供电模式,随时随地用电,解锁生活新乐趣

现在很多人喜欢露营,感受广阔的天与地,不过野外用电一直是一个难题,随身携带的电源功率输出有限,无法为大功率电器供电,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V2L营地供电模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在户外郊游时,可以为随车携带的电器供电,像电烤炉、电火锅、投影仪等都能正常使用,解锁更多生活乐趣。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凭借可油可电、超长续航、迅猛加速、丰富配置等亮点,让“没有到不了的远方”成为现实。成长的道路不止语数外,还有星辰和大海,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一定会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好伙伴,带他感受更大的世界。目前,赛力斯华为智选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四驱版车型售价为24.68万。在2021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还将获赠包括20寸运动轮毂、倍耐力P Zero轮胎、HUD抬头显示和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功能。此外,赛力斯还为用户免费提供7kW家充桩和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服务,其综合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不仅如此,首付15%起,至高享60期超长贷的优惠金融政策,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华为旗舰店或赛力斯体验中心试乘试驾。

本文共1页 1
[相关:华为智选SF5]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