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理想办公,迈空间打造产业集群,赋能企业发展

2021-09-03 14:12: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迈空间全新项目汇顶科技大厦正式开启运营,入驻成都高新区地标性建筑,位于吉泰路10号的汇顶科技大厦,项目是迈空间重点打造的共享办公以及企业孵化项目,这也标志着我们在成都区域的布局进入快车道。

商圈核心腹地

汇顶科技大厦项目所在的高新南核心片区,是天府新城高度成熟的一个缩影,承担着金融中心、双创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和专业会展中心等多重功能,云集有阿里巴巴、携程科技、长虹科技等互联网科技企业,半径1公里内,还有腾讯大厦、聚美优品、中韩创新创业中心等企业,几乎是成都“最具互联网价值”的一个街区,也是诸多新兴企业、人才趋之若鹜的核心宝地。

区位优势,产业加持 

项目区域作为城南全新高标准的双创孵化基地,毗邻知识产权金融大厦,致力于人才、资本、技术等各类要素的迅速融合,打造面向创业创新的生态共享平台。汇顶科技大厦是其在“双核共兴”核心区开发的首个甲级写字楼,它不仅是一座高标准的商务地标楼宇,也是一处成都创智聚才的创孵平台,一处有温度的服务中心。我们与游戏工场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整合双方各自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促进合作的纵深发展,为入驻企业发展助力,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增益效应,共同为产业赋能,大厦将依托金融科技咖啡、餐饮、茶室、企业会客厅等特色配套,打造复合化空间,并利用商会沙龙、人文分享、创意市集、艺术派对丰富提升楼宇文化,让“高冷”的写字楼变成有温度的创业者之家。

商业配套丰富

汇顶科技大厦所在的区域,在高新区中占据重要位置,商圈内企业产业丰富,以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数字文创、金融、专业服务、健康医疗等行业为主,产业链上下游需求丰富。同时,项目周边也有着非常完善的商业配套:银泰城、红唐、远大、港汇天地等

迈空间以产业链的方式服务于企业各项软、硬件需求,不管是创业公司或成熟名企,不同生命周期的企业形态,迈空间都完全有能力覆盖。

全面升级的空间设计,超越期待的全新体验

充分利用写字楼整层完整空间,全新的共享办公空间更加强调多功能配套区域与独立全配套办公区的差异化规划,营造了一个兼具开放活力与高效灵活的办公空间。

更具活力的空间规划,超灵活高效的绿色社区

走出电梯间,不再是封闭的办公空间,转角而来的就是开阔并且充满阳光的多功能区域。绿色植物景观营造了舒适放松观感,窗沿不仅吸引了充足的自然光线,商圈外景也为此区域的共享工位增添了别样景致。

共享办公层在空间中部集中规划了多功能配套区域,其中大堂多功能区涵盖了开放办公、共享洽谈、休闲等复合功能。共享路演厅则以开放形式,促进思想的交流碰撞。

更具包容性的产业设计,满足不同企业空间需求

项目拥有独立办公室区域、共享办公区域,可满足不同企业的对于办公空间的需求。独立门户、前厅等,合理的空间布局,完备的办公设施以及设计装修,提升品牌形象,节省企业人力、财力,即来即用,拎包入驻。

更加高效的智能体验

在迈空间,能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智能硬件设备:指纹、刷卡即开的门禁系统、预约使用并配备投屏、远程会议设备的共享会议室、可展现企业形象及发布动态信息的电子屏,举手投足间享受智能技术带来的便利。

更完善的企业服务,一站式服务全搞定

更有专业的运营团队,除了为企业提供基础的服务以外,迈空间还会提供丰富增值服务,如投融资对接、企业财税、政策申报、申请,知识产权,法律、政策对接等,全方位服务为入驻企业搭建一站式创业环境,减少企业对非核心业务的消耗。

产业扶持

汇顶科技大厦我们将重点打造产业集群,形成了“上下楼就是上下游”的产业格局,对于游戏、电商等行业企业入驻,我们将重点进行政策扶持.

选择不同,世界大有不同,

科技、资本、人文、潮流汇聚于此,

创意与灵感在这里迸发,

迈空间·汇顶科技大厦

即刻入驻,荣耀启航!

本文共1页 1
[相关:迈空间]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