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水桥社区“颂伟大时代·展共建风采”国庆节联欢会

2021-09-30 13:53: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了热情讴歌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议的伟大成就,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迎接共和国72华诞,展现踏水桥社区居民、自组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踏水桥社区于2021年9月29日开展了踏水桥社区“颂伟大时代·展共建风采”国庆节联欢会。

志愿者发放口罩、检查健康码,做好防疫措施

上午9:30,在社区书记为居民们带来了节日的致辞祝福后,由踏水桥社区空竹队表演的一曲气势磅礴的空竹《龙凤凤舞》拉开了本次国庆联欢会的序幕。来自社区各自组织自编自演的多个文艺节目,用音乐传递着节日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对祖国、对美好生活共同的祝愿。

书记送来祝福

 

龙凤凤舞                 《中国龙》

党啊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你的生日》

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国风舞蹈、红色歌曲曲艺表演。耳熟能详的《南泥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下子把现场氛围推到高潮,大家和演唱者一起唱了起来,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联欢会还穿插了防邪宣传,和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寓教于乐,居民与主持人积极互动,欢声笑语不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一起唱起来

发放防邪宣传资料

防邪知识有奖知识问答

本次国庆联欢会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推动了社区各个自组织之间互联互动互促,借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让社区居民相聚一起共同度过欢乐美妙的时刻,共同推进幸福美好十大工程的实施,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全龄友好新社区。

加油,奋进拼搏踏水桥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庆节]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