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巷社区“春暖花开·巷影巢声,新春年会”系列活动举行

2022-01-24 18:29: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随着农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家户户辞旧岁迎新年。为了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成都市驷马桥街道曹家巷社区的文体自组织举办多彩活动,与社区居民共迎新春佳节。

近日,曹家巷社区的文艺、体育、合唱团等社区自组织在曹家巷社区居委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体育运动球迷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纷纷开展“春暖花开·巷影巢声,新春年会”系列活动,大家以满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虎虎生威。

17日,一场由文艺自组织发起的“文艺自组织服务为民活动”在恒大雅苑小广场举行。参与活动的自组织成员为居民朋友表演了舞蹈、歌曲和乐曲,现场的居民们纷纷表达这是一场真正自发表达对农历新年祝福的不一样,有水平、有年味的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也代表社区向现场的居民朋友们送上了真挚的新春祝福,这场活动,既为社区居民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也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

曹家巷社区体育自组织——乒乓球队和柔力球队在18日以总结研讨会的方式,召集所有自组织成员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总结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发言,对自组织献计献策,在其中还欣赏了自组织成员制作的历年活动经典场景回顾,对来之不易的组织发展由衷珍惜。

在20日的曹家巷社区合唱团组织的迎新年会上,社区副书记严朝霞代表社区对合唱团几年以来为社区发展治理所做努力表示感谢,并祝福合唱团越办越好。合唱团团长金妈妈也和全体团员一起重温了曾经走过的岁月经典瞬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合唱团更加发展壮大,而后的合唱团成员表演的各类节目将年会推向高潮。

由成都市龙泉驿区体育运动球迷协会和志愿者们组织了一场“运动服务为民进院落”活动,在21日下午的马鞍精品院落举行。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们通过趣味运动游戏体验了一场不一样的迎新春活动。

曹家巷社区作为指导,通过社会组织为纽带,依托社区自组织以服务为民、自我实践为载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多途径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辖区居民距离,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

本文共1页 1
[相关:春节]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