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陶陶瓷尽显精致舒适生活 畅享时尚美妙人生

2022-10-13 15:17: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当前,妙陶陶瓷面向全国客户和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正在火热进行中,它用心服务铸就品牌,不断创造出环保、时尚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的生活享受。

业内人士分析,现在大多数人买房子几乎都是毛坯房,房子装修也是至关重要的环节,选购一夸性价比好、价格实惠、使用寿命较长的瓷砖,对装修好属于自己的空间,可谓是锦上添花。

佛山地处广东省中部、珠三角腹地,毗邻港澳、东接广州、南邻中山,与广州共同构成“广佛都市圈”,佛山陶瓷在我国乃至世界陶瓷行业中都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佛山在民间又被誉为“小瓷都”。近年来,佛山陶瓷在新技术、新产品等方面不断钻研,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装备的基础上,消化吸收并不断地改进和创新,在产品研制和工艺创新上处于全国先进地位。

妙陶陶瓷作为佛山本地的陶瓷品牌,传承佛山陶瓷工艺精华,以风雨不改工匠精神精心打磨,采用高纯精细原料,经喷雾造粒、等静压成形、精密加工等多种工序制造而成,具有硬度高、耐腐蚀性强、化学稳定性好、高耐磨性等特点,在生产工艺、产品质量、技术研发、人才设备等方面一直走在国内同行前列,在广东、全国陶瓷产业发展中起着引领潮流的积极作用。

妙陶陶瓷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生产的陶瓷产品的规格有750*1500、900*1800、800*1600、800*2000,,600*1200mm,800*800mm,600*600mm,400*800mm,300*600mm,300*300mm 、400*400等多个规格系列工艺产品;完全能满足各行各业、各种场所装修装潢使用。公司提供的多种装修空间案例,从卫生间、洗手台、洗浴区到客厅、餐厅、主卧、商超样式应有尽有,实现了清洁、环保、节能。更重要的是,整体风格上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不仅是一种装饰风格更是一种文化内涵的延伸。

据了解,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瓷海国际交易中心D座8号的妙陶陶瓷,获得“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瓷砖一线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优选产品”、“设计师推荐品牌”等多种荣誉,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建陶品牌。妙陶陶瓷由世界冠军体操女王姚金男倾情代言,并成功登录央视多频道展播,成为名副其实的陶瓷行业知名品牌!

大家都想装修好自己的房子,居家期间有个更加舒适休闲的空间,感受精致生活美妙人生。随着建筑装修产业的整体升级,市场和消费者对瓷砖品质和装饰性要求越来越高,瓷砖一线品牌妙陶陶瓷以先进的技术设备,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建设为基础,积极培育员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以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恭迎您的到来,在实现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陶瓷]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