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同行 护航未来 一汽丰田携手中国儿基会捐建的第七间“儿童安全体验教室”在成都落成

2022-10-27 10:46: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遇到交通事故如何有效报警?对伤员开展急救哪些事宜需注意?转运伤员时,如何防止二次伤害……”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山国际小学开展的安全课上,这些问题逐一得到了解答。

10月26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携手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在成都捐建的第七间“儿童安全体验教室”正式落成启用。

活动当天,“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公益项目专家为学生和嘉宾现场讲授了遇到交通事故如何有效报警、如何开展急救、如何防止二次伤害等互动性强、内容丰富的实战训练课,并邀请大家共同参与了突发交通事故的伤员急救处置演练。

(公开课互动)

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锐在参加活动时表示,企业长期关注儿童安全教育,自2017年与中国儿基会开展公益项目合作以来,通过持续捐赠“儿童安全体验教室”,为学校开展儿童安全应急教育提供空间,助力儿童树牢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护能力。

(一汽丰田领导分享安全出行小知识)

(公开课合影)

截至目前,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已通过中国儿基会为四川省成都市捐建了七间“儿童安全体验教室”,共同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益]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