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在黔江邂逅一场麻辣鲜香的美食之旅

2022-10-08 17:07: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黔江在国庆长假期间以美食助力,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场“节日盛宴”,以宣传黔江鸡杂美食为重点,以“川渝美食龙门阵”为主题,开启了一系列宣传活动:线上直播、话题互动、惊喜抽奖、大号站台、线下采风,为游客们呈现缤纷的黔江美食、风景、人文等。

川渝美食千千万  总有你心头爱  

本次活动以“川渝美食龙门阵”为话题,这一次黔江鸡杂做东,邀请大家坐下来摆摆龙门阵说一说你心中最喜爱的川渝美食,通过线上话题创作、互动抽奖、大号造势,携手八城川渝美食 :乐山·成都·自贡·重庆主城· 璧山·万州·合川·涪陵,为黔江鸡杂发声,共同分享宣传川渝美食,并且诚邀大家做客黔江,品鉴黔江鸡杂美食。

美食IP助力黔江文旅蓬勃发展

以美食为载体,让游客们更深刻地感受黔江。黔江鸡杂作为黔江美食的大IP,是黔江文旅产业中十分重要的一环。目前黔江鸡杂产业链条发展态势十分良好,黔江也正在实现“美食赋能文旅”,通过美食展现黔江传统文化及非遗特色,进一步提升黔江文旅的品牌影响力。

借助新媒体 宣传大美黔江

此次活动,借势“新媒体”,通过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的方式,将“鸡杂美食”作为吸引游客的沟通媒介。要知道一座城市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必定是印在记忆中的好味道,黔江携手八城川渝美食:乐山·成都·自贡·重庆主城· 璧山·万州·合川·涪陵,为黔江鸡杂发声,为国庆长假出游提前预热。同时,活动利用达人宣传,通过直播互动和出游vlog的记录形式,带领大家从“美食黔江”、 “山水黔江”、“非遗黔江”、 “清新黔江”四个维度,走进大美黔江。

黔江用美食助力成渝双城美食记

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大背景下,黔江以美食为纽带,促进川渝游客间的友好往来,着力唱好双城记。紧紧围绕“黔江鸡杂”这个美食IP,将美食、美景以及传统文化深入交融。共享成渝美好生活,为黔江文旅事业发展助力。

国庆期间,来自各地的消费者,在黔江当地,感受黔江美食,感受非遗文化和传统文化,“这次黔江之旅真的是一次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采访途中一位游客对记者说到。

川渝百味,一城一味  尝不尽的是美食中的麻辣鲜香,谈不完的是对这座的城市印迹。

黔江未来将致力于“鸡杂IP”打造,使其成为成熟的文旅特色产业,积极推动黔江本地全域文旅产业打造,不断扩大黔江鸡杂在川渝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也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到黔江、感受黔江美食、做客清新黔江!

本文共1页 1
[相关:黔江旅游]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