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紫云英金秋人才周在芜湖开幕 面向海内外招引人才

2022-11-10 15:18: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2紫云英金秋人才周10日在安徽省芜湖市正式开幕。芜湖向海内外人才发出诚挚邀请,期盼各类人才在芜湖扎根、创业、奋斗。

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致辞表示,近年来,芜湖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主战略,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资源和服务,爱才敬才的名片越擦越亮,引才聚才的磁场越来越强,育才用才的环境越来越好。芜湖将以更强大的平台汇聚人才,更科学的机制用好人才,更优质的服务留住人才,聚力打造现代产业高地,为各类人才搭建最广阔的创新创业舞台。

据了解,芜湖在安徽省率先组建人才发展集团,实施紫云英人才计划。近五年,该市人才招引数量年均增长超过10%、人才总量突破100万。特别是去年以来,芜湖共招引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123个、领军人才266人、高端人才3157人、大学生8.9万名,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此外,芜湖还与60多所大院大所深化产学研合作,建成哈工大机器人研究院、西电芜湖研究院等56个重点研发创新平台,带动全市企业组建各类省级以上研发平台500多个,累计拿出15亿元扶持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134个。

开幕式上还发布了“紫云英人才计划”实施成果,并为第二批芜湖市招才大使颁发聘书。包括校地合作、企业订单班和金融机构支持人才发展授信等合作协议签约。

据悉,紫云英金秋人才周期间,芜湖还将举行人才论坛、人才之夜、百名博士芜湖行暨高层次人才对接会、外籍专家(人才)芜湖行等系列主题活动。中新网芜湖11月10日电 (记者 张俊)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人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