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配酒有哆哇DOVA!2022年第106届成都糖酒会完美收官

2022-11-14 13:43: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22年11月12日在成都闭幕,青岛哆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果酒名品DOVA哆哇也伴随着展会的完美落幕而告一段落。

11月12日是成都秋季糖酒会展馆向公众开放的最后一天。适逢周末,市民纷纷前去感受糖酒会热闹的氛围。对于主打引领健康的DOVA哆哇品牌果酒,部分专业观众还是比较有良好的印象的。据了解,本次秋季糖酒会,DOVA哆哇果酒特地邀请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签署国企业,青岛夏尔克曼宁乐器有限公司CEO,夏洛克曼宁乐器(中国区)总负责人付文鑫先生来共同参与展会,公司双方就‘音乐配酒有哆哇’这一主题性合作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在本次盛宴当中,最具个性的果酒品牌非DOVA哆哇莫属,将音乐和酒的首次完美融合,迫使酒水和乐器行业均突破自身桎梏,可以说为双方行业发展做出了努力推进的一步。对于酿酒,哆哇果酒主打桑椹酒,不老莓酒,玫瑰花酒,打造纯发酵果酒,公司使命是‘良心果酒,良心酿!’对于乐器,夏洛克曼宁品牌是打造的是让演奏者安心使用三十年!之所以能打成合作共识应该是基于双方领导者都具有匠人之心,努力把最好的产品带给用户!

展会现场,不少酒水代理商及个人用户纷纷到展位体验纯发酵而成的花果酒,并且深深俘获了品尝者的喜爱,赚足了眼球和人气,同时与意向客户完成签约,达成共建市场,共创品牌,共同进步,共创辉煌,共赢未来的五共目标!

未来的DOVA哆哇果酒,潜力无限,通过各种渠道整合了资源,品牌影响力会逐步建立完善,在音乐文化和酒水文化的结合下,品牌价值会逐渐提升。作为体验经济下的新产物,DOVA哆哇健康果酒会不断发展创新,培养果酒文化新自信。据悉,青岛哆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明年会从产品包装,饮酒体验,消费场景,经营模式等维度融合音乐文化进行全方位升级,进一步激发果酒的市场潜能,期待果酒DOVA哆哇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和体验!

本文共1页 1
[相关:糖酒会]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